Siniy
Siniy

在潮浪中與我重逢。

無題一

(编辑过)
我只是不再留戀那份想像中的似曾相識。

在那些被同儕圍繞卻倍感孤寂的日子裡,我凝望虛空,開始了一段關於友情的美麗幻想。

幻想自己曾經擁有一個知心人,能夠一起去探索未有人跡之地,能夠有說不完的話,能夠一起想出不怎麼樣的辦法來解決難題,能夠為最無關緊要的小事鬥嘴,能夠擦去對方臉上的挫折與淚水,我們因為許許多多的不得已而和彼此分離,但終有一天,歷經磨練而不見得更有智慧和更加成熟的我們,會再度像孩子般開懷笑著,透過漫長的歲月擁抱彼此。

我在無數個似曾相識的面孔之間巡視,被無數個似曾相識的渴望和需要所束縛,然後,無數次的再度凝望虛空,沉浸在那幻想之中,想像自己的心得到了溫暖。

因為我明白,比誰都深深明白,自己在現實中的孤寂。

直到有一天,
你以為幻想成真了嗎?不,並沒有。

我只是不再留戀那份想像中的似曾相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