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火柴人系列之天氣之子|十位天氣之子

話說,在這之前小畫家,是我寫論文時,拿來修我統計圖表的工具。偶爾把一些網路下載的圖,拿小畫家裡的橡皮檫,塗掉我不愛的小瑕疵。

完成今天功課「十位天氣之子」

小畫家加WORD

繼上次火柴人,雖然被鼓勵說:勇敢!🙈🙈🙈

但是,想想還是別太傷害大家的視力,個人覺得手繪比較有誠意。(很怕.JPG……有!我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所以,我不是就努力地運用了電腦裡可用的小畫家、word以及GOOGLE,來完成我的火柴人之天氣之子嗎?

當然,要特別感謝豈几文的PowerPoint,給了我的靈感。

基於@白毛戳一下 上次說喜歡看"臉",我就把重點放在臉。細心的人,要是注意到我的身體沒變化,就多多包涵。畢竟,以我一個繪畫小白,今天算是邁出我人生最重大的一步。
話說,在這之前小畫家,是我寫論文時,拿來修我統計圖表的工具。偶爾把一些網路下載的圖,拿小畫家裡的橡皮檫,塗掉我不愛的小瑕疵。

我突然想起,是不是有一位LIne貼圖的熱門畫家也是用小畫家去產生作品?(新聞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