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意外入手藍芽耳機

今天,一早起來手機螢幕全黑,怎麼也打不開,自然也無法Bible,也無法Uber eats。
我其實試了所有方法,充電、換線、開電源…怎麼弄都不行。就恢復,自己一個人讀聖經的時光,忍不住會自作多情地想:也許,是上帝懷念與我個人單獨的靈修時光了。嘻~~嘻~~

但是,不得不說,沒有手機的焦慮感,還是不斷充斥…當我搭捷運要等下一班,顯示還要六分鐘,窮極無聊的等待時光…當我要從捷運轉公車,手上沒有"台北等公車"的時刻顯示,焦慮著會不會錯過公車,下一班公車,完全沒概念等多少的焦急…
突然,一個轉念,今天原本就有比較早出門,其實真的不用擔心時間。完全可以比平時更悠閒的享受通車的過程,慢慢欣賞沿途的風景與身邉的人。

今天去補習班當外師助理,折騰我一把老骨頭了。電子白板有一區搖滾區,讓孩子可以聽從外籍老師的指令,或站、或坐、或趴、或躺…邊玩遊戲,邊學習。那我們這些外師助理,會跟在學習沒那麼快的學生,從旁協助學習。
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是新學生。很明顯,連26個字母都還沒基礎。星期六早上,會由父母四貼用機車接送來補習班。上星期,也是父母陪同旁聽,可以感覺父母很用心在孩子身上,只是沒有太多時間陪伴。畢竟,直接來上這外籍老師的課,是用一種母語教學的概念。若在家裡,家長沒有投入相對的時間,協助奠定字母基礎及口語練習。我個人會很擔心,孩子學習的胃口會變得不好。希望,只是我自己多慮。畢竟,孩子才剛開始第二節課。

我的新玩具-藍芽耳機


下課後,我全心只想解決我的手機問題。有一種,無法等到回板橋再處理。就近,如果有手機店就想處理好手機。到了路口,果然有一家遠傳。進去之後,手機怎麼一到店員手裡,馬上聽話可以開機了。店員非常細心,願意幫我檢測其他兩條手機充電線。我真的很感謝這位店員,後來就買了一對藍芽耳機。表示我的感恩,順便幫她做業績。我才知道她們其實一天有三千元手機配件的業績壓力,辛苦了!
一度在心裡,自己還想或許只今早手機壞掉的因緣嗎?哈~~我真愛亂聯想呢~~"當你真心想要一個東西,全世界都會來幫你。""上帝有時也會為某人的需要,調動萬有了。"好吧~希望上帝在下次我有需要時,也願為我調動萬有。我可以胡扯一下,量子力學嗎?好像,這個世界確實有些科學家也還無法解釋的事。當然,有人就會簡單用"就是剛好湊巧!"而已!

晚上,忍不住開Wave測試今天買的新玩具。結果,用有線耳機收音效果最好,大家聽起來就沒有環境音。然而,藍芽耳機與不用耳機其實差別不大,有會有自然的環境音。哈哈~
後來,我在台裡,問了所有用藍芽耳機的前輩。大家給了我很多很好的想法:原來,一次可以只使用一隻耳機,這樣另一隻耳機可以充電。哇~好聰明哦!這樣等於兩倍電量啊~因為,大家都反應,很容易沒電。我也發現,在Wave常常會得到很多很新的訊息,知道很新的消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