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被營食師耽誤的綜藝咖

在Wave,下午兩點和晚上九點,都有一個免費的沙發時刻。

從我當一個新人,還沒觀察形勢前,就開始開台的衝勁。應該就可以看出,我愛嚐鮮的個性,是個操作型的學習者。
吃播開始跟幾個聊得來的人。我邀請大家晚上來,聽歌聊劇"是神經病,也沒關係"。當天晚上,預定要來的人,都沒有出現。倒是,來了一些意外的人,還有人幫忙貼歌單。也許,聽眾發現這個台主,很新!點歌都點一些怪得不得了的小黃歌曲(充滿性暗示),我聽到尷尬癌都發作,央求大家讓我切歌。

後來,就很想試看看開沙發台。那時候,跟ToTo越來越熟了,我為了她開了一個台名"被營養師耽誤的綜藝咖"。那也是第一次聽到ToTo的聲音,後來,晴晴帶著粉絲們來捧場,場面也是整個超級混亂。

那天結束後,我自己得了一個結論,在Wave歪台是常態。

每日份量
每日只能吃的堅果份量(好少喔~~我每次手抓一把,早超過了
每日份量

發現我聽眾裡,除了營養師ToTo外,還有護理師Shari。我就定了每星期五沙發時間,要開始來做健康頻道。所以,陸陸續續又開了幾次沙發台,想要來談健康概念。"為什麼營養午餐不好吃?"及"入場請攜帶零食"…

照片是,當時ToTo為開台特別預備的照片,後來在台裡還是有放出來給大家看。只不過娛樂大於知識,事後,ToTo大概也發現,我平時沒那麼晚睡,就提議取消健康台的時段。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其實,我現在回想起來,ToTo當時,是有意識地想透過一些有趣的主題,帶出健康概念。只是,大家一聊起來,就歪到不行。常常在一片歡笑中,結束話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