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三秒記憶團


一開始,也不知道是因為新手太緊張?還是早發性阿茲海默發作?我剛開播時,常常秒忘自己前面的提問。後來,我就被笑是金魚腦。
每次我遇到這種情況,就會乾脆自嘲"台主三秒記憶",開始一些人舉手說自己也三秒記憶。這變成我們的梗,用三秒記憶,及狂笑得很大聲,來回應忘記自己剛剛提問的尷尬。這似乎也成了直播間的,另一個有趣的風景。

這個從網路搜來的圖的意思是說,我們連金魚都不如嗎?

在直播的時候,台主可能會對聽眾提出問題。當直播主丟出一個問題,通常聽眾要打字回話,是有時間上的落差與延遲。所以,直播主唸聽眾的回覆時,常常與上一個問題已經隔了一小段時間。

酒酒,開台是很隨性的。她也會常常用三秒記憶的梗,我們倆個便成了三秒團的團長與副團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