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2020的暑假

2020的暑假有什麼特別的?
要談到2020的暑假前,就要講到2020這一年,講說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相信大家沒有人會反對,而且是全球一致認同吧!

就台灣來說,我們第一次開學延後,因為新冠肺炎。世界各地的大事,隨便搜尋就一堆的資料。就不細說了......

而我自己呢?

考什麼敗什麼?差一分,沒過B2英文檢定;英文朗讀敗;硬筆書法檢定敗;公費生敗……大家安慰我:至少,妳的碩論過關!這是我今年唯一開心的事吧。

其中,公費生的考試不得不提:我是最符合所有簡章上資格的人,卻因為簡章上沒寫明的潛規則,而被潛掉了。後來,入選的是一位男生。我怎麼知道的?面試主考官的那句話,到時候兼總務組長,妳有辦法幫忙修繕的工作嗎?妳的體力可以嗎?(一度以為,自己今天來面試工友的?哈哈~~哭笑~~)

那個心情,就像一個拳擊手,場場落敗,下場後,得知主辦單位作弊。

我帶著這樣的心情,參加期末考。沮喪到,一點都不想認真準備。

也開始了我Wave的暑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