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Osmosis|貓貓工作坊

第一次的教學活動,因為在星期日沒參加到,得知有第二次機會,立刻馬上就報名參加。

其實,多多少少在眾多Matters的文裡,都可以看到Osmosis的教學文。個人對於有畫面有聲音的學習,更加有興趣!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的課到@貓咪旅行中〔Erica〕 的課,再加上@Daisy寳寶迫我們讀的<以太奇襲>,一層一層在堆疊著,我對於加密貨幣的架構、輪廓與概念。拼拼湊湊到現在,覺得跟現實生活中的外匯交易,極度相似。只是去中心化,讓貨幣便自由,隨之而來也有很大的風險。

今天在貓貓的課程中,貓貓女王除了給我們一些概念,另外還持別提醒我們一些注意事項。深怕我們在這個充滿機會與冒險的新世界裡,因為"差一個字的網址"就被引導到詐騙網站,努力用文字所賺到的LineCoin,被惡意盜走。

以前,有一群遠從英國到美國開拓的冒險家;據說,當年台灣割給日本時,也號召了一群日本人來台灣開墾……時代走到現在,我們也是一群在虛擬世界挖礦的人。算起來,我也只是跟著大隊人馬走,走在大家的中間,有前人看到前面有坑,就大喊著,讓我們後面的人要小心一點。

謝謝碼農、Daisy和貓貓!因為你們辦的活動,讓我學習很多。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貓咪旅行中〔Erica〕 超棒的NFT囉~~
我的小狐狸錢包:
0x73c0889900f9c4ef8ad0B94913bAd2896299ca6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