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疑問|碼農課課後分享

後來在手機上下載的Keplr的APP,為什麼沒有連結LikeCoin?

在上課之前,有先看過幾篇介紹Keplr的文章,也存起來,想說有空再來弄。

實話說,沒有碼農手把手的教學,到明年我可能還不會去安裝Keplr。(呵~~)
我就是一個有賺錢心動力,沒賺錢行動力的人!花錢上課,把那段時間定下來,我就會好好安靜專心的去處理。所以,還蠻感謝願意在Matters辦課程的老師。

那我就來講一下,我的理解:
目前,我們用的Liker Land只能放LikerCoin,我們算是將自己的錢放在Liker Land這家公司。然而,LikeCoin只是虛擬貨幣的其中一種。當我們擁有Keplr,就是擁有自己專屬的錢包,可以放其他虛擬貨幣。等於是把自己的錢,放回自己的錢包增加安心感,也可以少一道手續,再做其他的投資或委託,也中間轉手的機構變少,相對的費用也會減少。

我昨天錯過的貓女王講座,應該是更進階要教我們怎麼善用手上的LikerCoin,進行利益最大化的動作。

👆說實話,我自己覺得分享得很虛,不是很確定自己的理解是否正確?寫感想文,最主要是想讓碼農老師@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再確認一下我的認知是否正確?

另外,我想提出一個疑問,我後來在手機上下載的Keplr的APP,為什麼沒有連結LikeCo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