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板橋美食一加一|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

這兩家店,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兩位老闆娘記性特別好。

可以寫二個嗎?這兩個,都是我平常超愛的店。

來自網路

這家麵線,最特別的是用卥大腸,非常入味好吃。
到了冬天,這家店會變成我的早餐店;夏天,就是下課鐘聲響起,要馬上打電話去請老闆娘幫我留一碗。等學生放學後,我再騎著腳踏車去拿。
因為,已經吃了好幾年,不管是老闆娘還是店員,一聽到聲音及我的特別要求,就知道是誰了。

以前,隔壁還有賣肉圓(炸的),通常,就會肉圓加麵線,一起點。
疫情後,現在只可以點麵線。

  •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2號之1號

營業時間06:00-16: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電話: 0986 800 281


網路截圖
來自網路


  • 北港羊肉

食物:炒羊肉、炒螺肉、蛋花湯、羊肉炒麵、火腿炒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號

營業時間:17:00-01:30(週三公休)

來自網路

我最愛的是,羊肉炒麵。很餓的話,會點大份的。心情大好時,會再加點燙魷魚。

來自網路:好吃的燙魷魚

上面這兩家,都在板橋車站附近,下次有機會到板橋時,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另外,那天我在想這個主題時,發現這兩家店,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兩位老闆娘記性特別好。而且,還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也會記得客人的需求。
那天,我下班又叫深丘麵線,剛好那天老闆娘在。我就聽到老闆娘跟員工說:她習慣掛在把手,不要幫她挷起來,她會不好掛。哇~~有沒有細心。

北港羊肉的老闆娘都會記得,我點的羊肉炒麵中辣不加塩,還會另外起鍋幫我炒。
叫我不愛她們,也很難!
我個人口味太刁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