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妳很棒!繼續加油💪

(编辑过)
上帝會給妳機會帶妳去英國一年,要趁著這樣的好時光,盡情享受。把情傷抛在腦後,這一年,會是妳接下來十年面對艱難生活的養份。

妳好!

十年前的我,我是十年後的妳。
不要太驚訝!接下來,我所說的話,要銘記在心。

首先,有幾件事我要稱讚鼓勵並感謝妳。

謝謝妳!一直都是這麼青春、這麼勇敢無懼。
謝謝妳!一直也都是這麼有夢想、並願意堅持到底。
謝謝妳!從沒有因為過程中的挫折與困難,冷淡退後。

其次,也有件事要提醒勉勵妳。

在感情上,要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要來什麼收什麼,結果變成渣男收割機,最後辛苦的還是自己。
當然,還好妳也夠聰明,沒有真的下單結案。
讓自己雖然浪費了一些時間,但沒有賠上一輩子。

然後,
上帝會給妳機會帶妳去英國一年,要趁著這樣的好時光,盡情享受。
把情傷抛在腦後,這一年,會是妳接下來十年面對艱難生活的養份。

最後,期許妳~

在接下來的十年裡,妳即將要面對妳這輩子最難承受的痛。
母親、父親接連著生病,離開人世。
要保守妳自己的心勝過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
要知道妳將會在過程中,已經努力盡一個為人子女的責任,這樣已經很棒了!
別太自責,別太難過,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
好好的利用接下來的這十年陪在父母身邊,好好地送父母離開,也要好好地過接下來的日子。知道嗎?

再說一次!妳是個很棒的女孩,妳值得擁有更好的!

上帝一定會祝福妳的!

十年後的妳 親書

註:最後,送妳一首十年後的妳,很喜歡的歌。

源自網路,根本就是我們的人生主題曲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