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慶生一整個月

像這樣的直播間,會有所謂的"大台主"。其實,有點忘記怎麼認識SOSO的。對了,是去她的一個訪問胖丁的節目,發現:哇!原來也有如此有質感的台啊!
雖然如此,我其實忘了主題與內容了。

慶生一整個月

SOSO在台裡,聊到了生日這個主題,發現酒酒的生日是8月30日,我是8月28日。原來,生日也是一個很好的聊天主題。當然,大部份的台主,會再搭配星座,我個人對星座懂得不多,我也就不自暴其短了。但還是可以討論生日吧~~我也開始在自己的台開始詢問,發現ToTo生日是8月25日。
在一次唸完"心念"當日進度後,我們還在台裡收集各月份的生日人,到我關台,還是沒全數收集到所有的月份。就是遊戲吧~~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有一次,ToTo去酒酒的台。酒酒那時在台裡,唸她買的新書。ToTo不改本色,喜歡搞笑。把想要正經唸書的酒酒,弄得笑個不停,書也常常唸不下去。酒酒還很可愛的來跟我說:我要告狀!ToTo都到我那裡去鬧我,害我書都唸不完,光在那邊笑了。我聽到真的也笑到不行,酒酒知道我是小學代課老師,就學小學生跑來找我告狀,討拍。真的超可愛的酒!還有超可愛的ToTo!

像這樣的事情,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我們三個一下子就湊在一起。

在一次的開台,我突發奇想,既然如此,我們8月就來慶生一整個月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