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一開始的直播間

WAVE的APP圖

Wave新人,在名字旁邊會帶著一個可愛的Baby小圖,加上"新手"的字樣。一開始,當一個新人的我,第一天馬上就直接開播。畢竟,原本就是打算去開播的。所以,"陪我吃飯",成為我的第一個主題。吃播,就是我的一開始。在往後的日子裡,每當我偶爾在開播時段吃飯。之前,有跟過我吃播的人,就會出現"好懷念~~"的留言。

Panda跟ToTo是我的第一批聽眾,他們對我的印象就是,從問大家午餐吃什麼?到討論全台灣的美食。一開始不知道聊些什麼,就開始聊彼此的工作。我講自己現在的工作,以及,成為正式老師,必需先過五關斬六將的過程。剛好,Panda是安親班老師,ToTo的妹妹也是教育工作相關工作。很自然地,我們之間就多了很多共同的話題。

在這條Wave的路上,因為開始有像朋友一樣的人相伴,走起來相對地有意思。

Panda很喜歡拍夕陽,有一次他還在直播間分享,為了拍夕陽被狗追的事。

ToTo,只要有她在場的那天,整場絕對會聽到我笑到無法控制。主要是,ToTo的留言,總可以跳脫主題,跳脫思維的回話,也因為彼此有很多熟悉的梗,每次提到就會戳到我的笑點。我覺得ToTo很好笑,她覺得我笑點低。也許,就是因為笑聲不斷的主播間,慢慢地開始吸引一些聽眾留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