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太郎
喵太郎

菜鳥華語教師,焦慮症患者,資深腐女子。 以前的目標是毀滅世界,現在只希望快樂放蕩(?)地過生活。 想在這裡分享我的嘰嘰喳喳。 聯絡我:zoe2525theo@gmail.com

Matters 新人報到

嗨!大家好,我是喵太郎。喜歡貓,覺得「太郎」這個名字很可愛,便把他們放在一起,期望自己能變得世界無敵可愛。(笑)

在打卡之前,我想先說一說我的狀況。

今年六月是我第N次被家裡斷絕關係,再加上接連而至的挫折與打擊,我整日焦躁不安,心臟的每次跳動仿若鼓面錘擊,呼吸也開始隨之困難,到後來,簡單的一句話,我都要喘個幾下才能勉強說完。在朋友的建議下,我開始求助於身心科,被診斷出焦慮症與輕度憂鬱症,目前接受藥物與諮商併行的治療方式。

從事華語教學工作已逾一年,喜愛這份工作,但由於焦慮症的關係,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可以上課、備課一整天,雖然心有不甘,但目前也就只能接受這樣的狀態了。

為什麼想加入馬特市這個大家庭?因為我兒時就有個作家夢,雖然曾被父母無情地嘲笑,但在朋友X和諮商師的鼓勵下,再加上工作時間銳減,最近開始重拾這個夢想。上個月努力寫了小說的開頭,但深覺自己文字功力不足,決定在馬特市這裡好好地鍛鍊鍛鍊。 希望透過耕耘文字的過程,好好地療癒自己,也期望有朝一日,自己的文字能改變世界,即使一點點我就死而無憾了。(笑)

未來在馬特市,我會儘量紀錄我諮商的過程,也會分享一些我在華語工作上的所思所想。再來就是我的小小私心,本人腐魂在高中覺醒,是個腐齡長達十多年的資深腐女子,在這裡會不定時分享我所看的BL漫畫或小說,歡迎大家與我多多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