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后面的天空
天涯后面的天空

来自steem,希望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开通了赞赏公民

昨天@annepink@阿紫 建议我开通下“赞赏公民”。


我想了下确实该支持一下,虽然我like.co账号注册的蛮久的,最开始的时候我是在steem.buzz上开启了我的拍手之旅,后来我又把like.co的插件装在了我的两个wordpress博客上。

到今天我一共有了1817个LIKE了,大概也值7美元左右,这些文字哪怕是不给我拍拍手我很可能也会发在其他的平台,一样是“0”收入。


所以我也很愿意将其中的一部分拿出来给大家拍回去,希望大家在“like.co”这个生态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至于我的兴趣是啥?

赚钱、考证,目前而言就是这两个。

最后希望大家玩耍愉快,感谢你来看我的碎碎念,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