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后面的天空
天涯后面的天空

来自steem,希望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关于闲暇时间的一个介绍

闲暇时间第一版“关于”页面留念

这只是一个人的碎碎念,不必当真。

本来现在下载站蛮多的,还有各种软件助手都提供软件下载。

那么我为什么还要重复造轮子,搞了个“闲暇时间”?

用爱发电这种事情长久不了,我还是指望“闲暇时间”能成为一个十八线的小众下载站点。然后能够接一点点广告补贴下生活。

做非主流软件的下载站是有路径可以学习的,异次元软件世界小众软件不死鸟等前辈做了十多年了,而且看数据都还蛮漂亮的。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切入点。

加上我本来也喜欢找一些小众一点的软件替代一些常规的并且不够好用的软件,所以顺理成章,“闲暇时间”就诞生了。

还有个小插曲,在确定做“闲暇时间”之前的那段时间,其实我本来是想搞个博客的。还专门去注册了个域名,bujiu.online,意思是不做韭菜,结果我发现自己就是一颗美味的小韭菜就没有折腾了。

而且“闲暇时间”的第一篇文章并不是软件下载的而是攒钱的第一步,远离消费主义之一。那就是我最后的倔强了。

以后的“闲暇时间”的还是会更加关注好用的软件,能直接解决问题的软件,比如之前去广告、视频解析,密码管理之类。全面专注提高效率。

我个人认为一款软件做好一件事情已经很不错了。最求大而全反而失去了本心。

闲暇时间”我尽量做到一周更新两次,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点微弱的帮助。

总之,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