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后面的天空
天涯后面的天空

来自steem,希望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PDown——不需要登录的百度网盘第三方下载器


我之前在豆瓣上说百度网盘永远没法突破账号端限速。

但是,对不起!我错了!深深鞠躬。

今天我发现了这个PDown一款个人开发的百度网盘下载软件。

这是一个个人项目,而且下载资源并不是直接从百度服务器下下来的,而是先缓存到开发者的服务器再拉下来,正常情况下单文件限速300kb/s x3的速度。

虽然达不到满负载,但是也比百度网盘不打钱的速度快多了。

使用方法很简单,直接解压双击运行压缩包的.exe文件即可。

需要说明的是,软件界面上有搜索,可惜并不能用,包括账号登录也不能用。

下载地址:网盘下载1网盘下载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