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后面的天空
天涯后面的天空

来自steem,希望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中文互联网白嫖指南2——小说阅读篇

中文互联网白嫖指南2——小说阅读篇

如果是PC看小说简直就不是问题,直接用搜索引擎搜一下,前几页基本上就能找到入口。

当然这种网站的广告也是多的你懂的,建议安装广告过滤器,比如uBlock Origin,过滤规则可以在这里下载,还你一个干干净净的阅读空间。

手机上最简单的阅读办法就是通过浏览器书签同步,如果你是firefox用户或者国产浏览器用户这一点应该不存在任何问题,当然你是chrome或者非mac的Safari用户当我没说。

当然这种体验并不好。

如果是重度安卓手机用户我更加倾向你试试“阅读”这款APP,开源可自定义源,看什么搜什么,一点广告都没有,详细的介绍可以看这里

苹果用户可以试试爱阅看书。

PC用户不想用浏览器可以试试这个

书源我建议使用这个

关于封面图的右上角,我特指的是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社会主义地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法条来源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二章第四节第二十二条。别人非法发布不代表你不能合法使用。务必记住任何所谓“正版付费”都是付的“服务费”不是“版权使用费”,作为终端消费者我们自始没有也不用付所谓的“版权使用费”,著作权人也不能对我们个人使用进行授权,因为他自始没有这个权利。(计算机软件除外)

著作权法截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