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后面的天空
天涯后面的天空

来自steem,希望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我常用的浏览器脚本(2021年3月17日)

自从上次发布我常用的浏览器脚本以来,已经一年了。这一年以来我重装了好几次系统,浏览器脚本也换了几波。下面就是我最近常用的浏览器脚本。

知乎增强

1.知乎增强:移除登录弹窗、一键收起回答、置顶显示时间、显示问题时间、区分问题文章、默认高清原图、默认站外直链。

2.知乎去视频:移除知乎视频,可在脚本中设置点赞低于多少的视频就屏蔽,默认50,选择-1即不显示视频,我设置的500。

3.屏蔽知乎营销号:顾名思义。

4.知乎美化:修改知乎页面,让知乎更直观。

5.过滤知乎推荐答案:过滤问题回答页面的所有付费,训练营类的回答。

Steam增强

Steam 免费游戏永久入库脚本:屏蔽周末临时免费 Steam 免费游戏永久入库脚本

B站增强

1.BILIBILI BV自动转换AV:提供BV号转AV号功能。

2.B站直播间挂机助手:B站直播挂机增强比如自动送礼,自动领取免费礼物等。

3.Bilibili-Evolved:B站非直播增强脚本,主要用来下载视频和视频封面,提供逐帧播放功能。

4.解除B站区域限制:解除B站港澳台专享。

资源获取

1.豆瓣资源下载大师:评分增强以及获取影视、音乐、图书资源。

2.茶杯狐:通过豆瓣获取影视资源。

3.图书互助:通过全国图书馆联盟获取图书资源,注意该脚本需要付费。

4.Github 增强 - 高速下载:给 Git Clone、Release、Raw、Code(ZIP) 等文件提供镜像服务。

其他

1.去繁留简-繁简转换:顾名思义。

2.anti-redirect:去除重定向, 支持谷歌/百度/搜狗/360/知乎/贴吧/简书/豆瓣/微博

原文连结:闲暇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