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從員工轉為接案,叫我起床的是夢想,是興奮的血液在跳動。 My dream is a home office in a van. 不論成功 記錄一切 ✦接案、感情、商業、心理、理財、其他學習整理 ✦生活感恩、夢想自我激勵 fb: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如何僅1人 一年內透過線上課程盈利千萬 ?

而在紅海中,被你受眾挖掘到,具體解決受眾什麼問題 ?你的內容怎麼跟之後販售個人知識變現課程內容有高度關聯?你要如何將核心訊息傳遞給想要的受眾,而受眾又怎麼分類?

上集提到接案看似跳出企業組織內部的輪迴
但其實只是放大到社會這個組織啊~
接案小白還是有很多要妥協,只是自主性還是提高了一點
有一股心情從胸口嗆出,該正視自己的實體產品與對象連結
才能在跳脫固定薪水後,也不會再這大組織結構裡又成了牽制

也想到定價與洽談的差異,就像是接案是洽談主動權百分之70在案主
但定價是別人知道你的價值在哪個階段,也願意來那主動權就會在自己
所以實體商品與個人品牌都不要偷懶了,動起來吧!

而個人品牌不論是用影片或是文章都是一種方式
今天透過線上學習

「如何僅1人 一年內透過線上課程盈利千萬
基本0成本&不投放付費任何廣告」-小船


講者教我們到底要如何才能突破這網路紅海?
可以透過YT高知識高價值的內容,打造精準名單 !
而在紅海中,被你受眾挖掘到,具體解決受眾什麼問題 ?
你的內容怎麼跟之後販售個人知識變現課程內容有高度關聯?
你要如何將核心訊息傳遞給想要的受眾,而受眾又怎麼分類?

三同心圓
內心圓:
淺在直接客戶,且在嘗試我教的知識 ex youtuber/確定要經營的youtuber
內容:如何開設頻道、經營自媒體1天產出1個月內容的方法

中層圓:
淺在直接客戶,有想法但還沒執行&沒做好心理準備 ex 想辭職的上班族/對自媒體有興趣者
內容:沒掌握這3個技能,千萬別辭職、沒看完這6條法則,別開始創業

外層圓:
離你的課程較為遙遠淺在客戶,需要透過知識去教育他們,讓他們覺得有需要ex想賺錢的人
內容:youtube&網路創業收入公開、把你的興趣變成金錢

而內容創作跟個人品牌息息相關
統一的核心理念要很清新,透過內容才能打造權威性
確保打造獨一無二個人品牌之餘,確保每一次流量都具備商業價值
認可個人品牌,變現能力會很強
而我們要想的是如何縮短變現的路徑?

外面同一主題在教的很多
別人買不買取決於你的個人品牌
更是交付的是一種社團
知識本身是沒有價值的
重點是個人品牌的交付

step1你想傳遞的理念與願景
step2自己可以去產製的內容列為選題方向
step3每個選題的具體話題
step4逐步把內容做出來

YT不是自己的商業模式 ,還是沒有主動權
提高你的收入,打造自己的商業模式,擁有定價的權利
透過名單導網電子書、網路研討會、landing pag
30萬粉絲→2000名單→200直接客戶名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