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第三十三章)

徐遠行告訴李之昊,新的羽球館有個工讀生,會在他淋浴之後偷看他的半裸。李之昊決定帶著一票人馬,去找那個工讀生理論......

第三十三章 遠行被窺

【時間:2017年五月至九月,李之昊國中三年級後期至暑假】

(Written By 李之昊)


五月中旬,會考結束了。成績單出來之後,沒有意外地,我的成績落在預測範圍內,小勤當然是屬於建中寶寶的料。

不過,我們都申請了「公立優免」,就是以會考成績,直接申請社區的湖岸高中。

申請結果,我和小勤要繼續同校三年。

然後,我們終於和徐健行、徐遠行兩兄弟見了面。畢業之後的六月中旬,某個週末,就在我們家的大浴池。

健行是私立強英中學直升高中部,所以他不太努力準備會考,只要去應試,大致上就能繼續打球升學。至於弟弟遠行,是去了稍遠的天行國中就讀,並且加入了羽球校隊。

健行在泡澡的時候問著:「我爸爸想問你們,暑假有沒有要去日本。我們兩兄弟想跟。」

「好哇好哇,不過爸爸今年暑假很忙,還不知道他有沒有計劃。」我開心地回答。

泡澡之後,我立刻向老爸說明健行的想法。老爸笑笑,載著我們,一起去附近的餐廳聚餐。

「四位帥哥,關於日本旅行,以下是我的想法…… 」

點完餐之後,爸爸立刻進入今晚的主題。

「由於我這個暑假太忙,昊子也幾乎沒時間自己安排自由行的行前規劃,所以,我在構想,昊子高一的寒假,邀請大家一起去北海道玩雪!」

哇塞,那不正是我的高中目標之一嗎?有那麼輕易就可以達成的呀!

而且,爸爸口中的「大家」,還真的是「好大的一家」!

爸爸和我、小勤和媽媽、徐健行一家四口、四位設計師。

後來,孝順的建翔哥哥也問起,他可否自費帶他的父母同遊。爸爸一口答應。

於是,以我、小勤、建翔三人為主,開始設計行程。但人員實在太多,細節實在太雜,我們又不甚瞭解北海道冬天可能的變化,於是全權交給一家旅行社,以「包團」的方式,請他們幫我們完整地規劃。

聚餐結束後,我們四個男孩子散步回家。遠行已經在全新的羽球館練球好一陣子了。他幫我們口述了新場館的種種設施,「淋浴間有全新的三溫暖喔,會噴蒸氣那種。」

他顯然很想進去試試看,但他說那是金卡會員才能享受的設施。他只是普卡會員,沒辦法進去。

不過,遠行最在乎的是這一件事:

「我們練完球,去淋浴間洗澡出來之後,總會有個工讀生假裝在打掃浴室。但我覺得,他在偷瞄我們的肉體。」

「你們全裸走出來?」我好奇地問。

「哪敢!我們至少都圍著大浴巾,然後避開他的視線,再換衣服。」他口中的「我們」,指的是和他一起練球的隊上男同學。

「有這種事,你怎麼都不跟哥哥說。」健行問弟弟。

「你很忙,你最近都沒找我一起愛愛!」弟弟小小的抱怨。

太搞笑了。

徐家兄弟是運動員的身材。哥哥是高壯,弟弟是勻稱。若要我比較的話,遠行的鵝蛋臉很討喜,雖然不愛笑,可是比哥哥更加帥氣。

而且還外帶六塊腹肌!

遠行被「偷窺」半裸體這件事,可大可小。但我和健行都認為,為了讓遠行安心,還是必須親自去一趟羽球館,瞭解現場的狀況。

隔天,星期日,我們四個就去了一趟全新的羽球館。爸爸有事先交待,把徐遠行的普卡升格為金卡,費用計在他的帳上。小勤和我則各自辦了一張金卡。

徐健行因為高中籃球隊的關係,恐怕短時間都無法來陪練,所以他沒有辦會員卡。

「是哪個工讀生想偷瞄你的肉體?」辦卡的同時,我小聲地問遠行。

「不是現場這兩個。他通常是晚班的。」

我們看了看場地預約表,先預約了下個星期一晚上來此練球。就是以前小勤和我練球的時段,最冷門的打烊前一小時。

那個時段,剛好沒人預約,就變成我、小勤、遠行的私人場地。

健行說他到時候也會來「觀察敵軍」,必要時,給予我們協助。

我們在行前還討論了一下作戰計劃。我和小勤當誘餌,洗完澡會全裸走出來。如果那個工讀生偷瞄我們兩個,我們還可以接受。但如果他有用手機偷拍的話,我們就會大聲呼叫,讓在外面等待的健行打110報案。


星期一晚間,我們四個比預約的時間提早20分鐘抵達羽球館。遠行從玻璃門外先探視,工讀生只有一位,而且就是「那個」工讀生。

健行也先探視了一下,「個頭不高,人看起來很斯文。」他再補上一句,「如果要打架,我一個就可以撂倒他。」

但願事情不會發展到暴力解決的地步。

我們推開門,進場,先到櫃台報到。

工讀生推了一下銀框眼鏡,抬頭看看我。「你們是預約的…… 」

然後,我和小勤完完全全爆笑出來!


麥當勞外送的歐陽勁哥哥!


「啥,什麼什麼,你們認識?」徐健行在旁訝異地問道。

「何止認識,我們還…… 」我故意講話到一半。

「還一起吃過麥當勞。」歐哥哥幫我接話。

原本可能會有點尷尬的場面,現在變得非常搞笑。

我把歐哥哥拉出櫃台,咬耳朵問他:「你偷偷看那個男生洗澡之後半裸的身體?」

他憋著,表情極度不自然,然後很不甘心似的點了點頭。

他立刻轉移話題,「B場地整理好了,你們先用,沒關係。不差這幾分鐘。」

我們三個要打球的,就先上場了。徐健行買了一罐飲料,在旁邊觀戰。

我們一邊打球,一邊交換情報。我大致上和徐家兩兄弟說,這個工讀生,沒有惡意,是個好人。

A場地的另一組人馬確定離開之後,我們連假裝的打球都不練了。「洗澡囉!」我直接大聲呼叫。「歐哥哥,我們是金卡會員,麻煩你先打開蒸氣三溫暖的電源。」

他懵了。我還直接走到電源總開關那兒,把鐵捲門放了下來。

「別…… 別這樣,營業時間還沒結束。館長會…… 」

「你什麼時候看過館長來查勤了?」我在這裡活動了兩年,我會不知道?

「還有副館長啦,他…… 他…… 會來查勤的。」他有點慌亂。

小勤站出來講話了。「我敢保證,李定嘉副館長今晚在忙別的工地的案子,不可能過來這裡。」

「為什麼?真的假的,你們認識副館長?」

我把身分證拿出來給他看。父親的欄位,寫著「李定嘉」三個字。

他完全被嚇到了!

「你放心,我爸爸完全不知道我和你之間的故事啦!」我拍拍他的肩膀。然後,我指著剛剛在旁邊看戲的徐健行說:「他是徐遠行的哥哥,讓他進來洗澡,好嗎?」

「拜託拜託,你們千萬不要說出去,我很需要這份工作的。」

就這樣,我們四個,半推半拉地,半強迫半懇求地,讓歐哥哥走進了淋浴間。

當然,也讓他進入了霧氣蒸騰的三溫暖。

「哇塞,看不到耶。」徐健行第一個打開三溫暖的門,暖濕的蒸氣冒了出來。他立刻拉了遠行的手,走到一個角落,準備和弟弟愛愛。

小勤和我,兩個大方地全裸,推著圍著浴巾的歐哥哥,終於讓他安安心心地坐在另一個角落。

五個裸體的男生,在同一間蒸氣三溫暖裡。我只能很勉強地看到小勤和歐哥哥的身影。至於徐家兩兄弟,找到了好位置,開始呻吟了起來。

我完全看不到。

「他們…… 他們在幹嘛?」歐哥哥好緊張。

「他們在愛愛。」小勤在鬧著歐哥哥,但這也是實話。

歐哥哥真的太緊張了,或者應該這麼說,他的道德潔癖太高了。無論他怎麼撫摸我們的肌膚,或者讓我們握著他的「歐小勁」,他都無法勃起。

因為,他真的害怕有客人會上門來。

「先讓我出去守著櫃檯,好嗎?」

只好這樣囉!

他先一步離開了蒸氣三溫暖。我和小勤只好走到另一個角落,找到徐家兩兄弟,撫摸著他們的肉體,讓他們獲得更大的滿足。

「小遠,拔出來,一起射。」健行吩咐他的弟弟。

於是,四個男孩,四發精液,幾乎同時噴出,朝向徐健行的胸口,紛紛落下。

再快速地沖個澡,我們四個,在更衣室裡擦乾身體、並以吹風機吹乾頭髮。

完全裸體!

歐哥哥沒進來。他顯然在櫃檯,忙著打烊前的三巡五查。

我決定走出去找他,就像那一次他外送到我家那般,我是圍著浴巾,半濕的頭髮,半裸面對他。

「進來吧,我得好好介紹,讓你們互相認識。」

這次,他答應了。

更衣室裡,小勤在帶著健行、遠行玩幾乎全裸的自拍。健行的雙手各以一片小浴巾遮住他弟弟和他的雞雞,遠行再以一片小浴巾遮住小勤的陰莖。

我拉著歐哥哥加入。

他脫掉上衣,穿著牛仔褲,很是性感。

可能是因為太瘦了吧,所以沒有什麼肌肉。但至少,他是那種斯斯文文的大學男生。

這時候,已經快九點,表定的打烊時間了。很確定沒有人會突然來羽球館,歐哥哥就很放心地跟大家玩起自拍。

各種姿勢、各種表情、各種合照、以及各種獨照。

但一定想盡方法遮住第三點。

「你是不是哈他的肉體,很久了?」我嬉鬧地問著歐哥哥。

他臉超紅的!

我拱遠行和歐哥哥合照,遠行玩開了,點頭。

遠行用小浴巾遮住雞雞,走到歐哥哥身後,雙手搭在歐哥哥的肩上,然後……


他把小浴巾直接丟在地上!


歐哥哥看到這一幕,整個表情傻住。他回頭想偷瞄,卻被遠行硬生生地扳回他的脖子,面向鏡頭。

三支手機、三支相機,快速地連拍這搞笑的畫面。

遠行調皮地解開歐哥哥的褲頭,歐哥哥的道德潔癖又來了,他一直想留下最後一道防線。

可是,有腹肌的贏過沒腹肌的。遠行的雙手,似乎摸到了歐哥哥的陰莖。

「好,好,我自己脫,我自己脫……」

我站過去,用我腰上的大浴巾幫他隔起一個小空間,我親眼看到歐哥哥把牛仔褲和內褲褪到地上。

他直接把我的那塊浴巾搶了過去,圍住下半身。根本不在乎我現在是全裸的狀態!

看就給他看呀!我的又特別大!誰怕誰啊!

我們都玩開了,而且,放暑假了,也比較沒有時間的壓力。

雖然幾乎玩到全裸的狀態,但是,我們都很確定,沒有任何一張「鳥照」留在手機的記憶體。

「歐哥哥,徐遠行是台灣羽球界未來的新星,有信心十年內拿下亞運羽球男單金牌。」

「九年,再九年就是亞運舉辦年!」徐遠行驕傲地回答著。

「哇塞,我果然沒看走眼。他前些日子館裡面練習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孩子有出息!」

我選了幾張有質感的,LINE給了歐哥哥。

「我一定好好收藏,加密,絕不外流!」歐哥哥鄭重地宣示著。


這一年,遠行升國二 ,我和小勤、健行升高一,歐哥哥升大三。閒暇的星期一晚間,就是我們四個人 (有時候健行會加入) 的裸體小聚會。

配合歐哥哥的「道德潔癖」,我們都是在所有人員離場後,一邊幫他做著打烊工作,一邊開啟蒸氣三溫暖,然後,快速的十分鐘,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我和小勤幫歐哥哥愛撫,讓他達到高潮後自己打出來。

然後再幫遠行打手槍,讓他也射出來。

最後,是我們兩個的快速手淫。

我們也和歐哥哥繼續發展了純純的友誼。他說了很多家裡的事。他的爸爸媽媽離婚,他媽媽住在桃園南崁附近,開一間鄉下的快餐店。生活條件不算太好,但可以維持。

他則租屋住在我家附近大學城的學生宿舍。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個打工機會。平日時薪230,假日280,而且晚上沒什麼客人的時候,可以自己在櫃檯讀點書。打烊前,也可以洗個澡再回宿舍!」

後來,關於歐哥哥的一些事情,我和小勤有轉述給爸爸知道。

我在想,以爸爸的能耐,應該可以為歐哥哥多做點什麼吧。

或許,幫他加一點時薪,他應該會很感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