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第二十七章)

國中二年級的暑假,李之昊和蘇學勤泡在泳池中消暑,卻遇見一位「有點熟卻不是很熟」的大哥哥......

第二十七章 游泳池中

【時間:2016年七月,李之昊國中二年級後的暑假】

(Written By 李之昊)


時序進入七月,我的年級進入國三。爸爸向校長爭取到額外三個星期的假期,我們也承諾會自主複習。在小勤哥哥的監督下,我們從7月1日就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每天五堂課,每堂課紮實的80分鐘。我和小勤會非常有紀律地坐在大書桌前,寫著複習講義。

我們兩個大致維持同樣的進度。唯一不同的是,小勤哥哥不複習數學科和英文科。他直接練習歷屆考題。

雖說,每天五堂課,但事實上,星期二和星期五,我們會排出時間去上「體育課」。

我和小勤都覺得,一定要去活動筋骨,才能有更好的體力。

這是連爸爸和校長都贊成的地方。

我們不打算去羽球館,住家附近的運動中心課程也太普通。小勤想去他當年學游泳的地方:離羽球館不遠的戶外游泳池。

這座戶外游泳池使用的是山泉水,非常清涼透徹。雖然離家有段距離,收費也比較高級些,不過,爸爸非常大方地全額贊助。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裡人很少。星期二、五的下午,偌大的兩個泳池,也不過20幾人,還都是年輕族群。

我又買了一條新泳褲,三角的,包覆得比較緊,可以被人窺探雞雞形狀的那種。

陽光刺眼的午後,泡在只有20度出頭、清澈見底的泉水泳池中,真是消暑過癮。

小勤會在水中偷摸我雞雞,我也不反抗。我偶爾會大膽地在水中掏出來,給他摸個爽。

甚至,給他舔個爽。

在我們嬉鬧的同時,有位大哥哥認出了小勤。

「你好久沒來這裡游泳了,國二了嗎?」

「暑假升國三。」

我從水底冒頭出來,想看看這位當年教他打水學自由式的大哥哥。

雖然他戴著泳帽,脫下銀框眼鏡,我還是認得出來。


「麥當勞的歐哥哥?」

「我…… 我姓歐陽啦!」


一個半月前,猛盯著我半裸胴體的麥當勞外送員!

這下有趣了。他幾年前曾觸摸過小勤半裸的肉體,也看過我只包著浴巾就來開門取餐的模樣。大概是除了班上同學之外,唯一目睹我們兩個半裸的「局外人」。

「你們兩個是……?」

「同班同學。」小勤搶在我前面先回答。

「你們,好可愛!」

這句話其實不單純,小勤和我當然能懂得弦外之音。我突然在想,那一次我鬧過他,不妨今天再來捉弄他一下。

但是,要怎樣才能適度地維持這樣對彼此都好的關係呢?

我偷偷在小勤身邊咬耳朵,他懂了我的意思。

我知道他很「哈」我們的肉體。其實,有了羽球館徐遠行那次的經驗之後,我和小勤並不會害怕讓陌生人看我們洗澡。

相反地,我們還覺得這滿有樂趣的。

不過,這裡人稍多。如果我們進了淋浴間,不保證還會有第四個外人。

小勤對我說:「不妨就主動一點。看看歐哥哥怎麼反應。」

他游過去,找到歐哥哥,很明顯地在告訴他:我們要走了。

我和小勤游向池岸邊,卻發現他猶豫不決,似乎不敢跟過來。

我決定放膽一試。我再游回去,說:「歐哥哥,對不起很久沒叫你的外送了。害你都沒有看到我的清涼鏡頭。」

他真的是那種很單純的大哥哥,我猜得出他有私慾,卻只能憋在心底,不敢說出來的那種斯文大男生。

「能在游泳池裡面看到你們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潛到水中,偷瞄了一下他的褲檔。然後,戲謔地告訴他:「啊不是都勃起了?」

他羞赧地笑了一下。我決定不再鬧他了。

我游回岸上,小勤拿著彩虹大浴巾披在我身上,然後指著我身後的一個人,說:「歐哥哥來了。」

我和小勤走在前面,歐哥哥跟著。我們轉進男生淋浴室,這裡的裝潢比起羽球館來,高級得多。

每一個淋浴間都可以完整上鎖,而且隔牆的高度夠高,上方和下面都不必擔心有人偷窺。

我們三個,擠進了同一個淋浴間。

我扭開水龍頭,水聲嘩啦嘩啦,歐哥哥說:「你們不要脫光,穿著泳褲就好。」

我勉強懂他的意思,但他已經把泳褲褪下,看著我們的半裸,打起手槍來了。

他身材普通,沒有明顯的胸肌和腹肌,但有個地方很特別,他修剪過他的「熱帶雨林」:以刮鬍刀,剔出一道乾淨的分隔線。這使得他的雞雞看起來更乾淨。

而且,他也沒有腿毛。是小勤哥哥喜愛的「品種」。

他的陰莖硬挺厚實,長度大約跟爸爸的一樣。我讓他的左手摸著我的乳頭,讓他能有更多一點的高潮。

而小勤和我,互相隔著泳褲,撫摸對方的雞雞。

水聲嘩啦嘩啦,蓋住了歐哥哥的喘息聲。

他的肌肉緊繃,表情僵硬,我們知道,他快出來了。

小勤摸著歐哥哥的乳頭,那一剎那,他的表情,似乎升天了。

然後,就……


「抱歉,一個星期沒打,今天爆漿出來!」


他簡單地沖了澡,準備先離開,「我今天晚上六點上班到凌晨四點,你們要不要叫外送?」

我點點頭。

「那我先走了。」

他打開門縫,先往外瞧了一下,確定沒有人發現,就很自然地走了出去。

我趕快追過去,告訴他:「星期五下午兩點,我們還會再來這裡游泳。」

他瞪大了雙眼,開心地猛點頭。

「晚上,等你叫外送。」



我們一直維持著這淡淡的友誼。偶爾會指名他外送。七月的每個星期二、五的下午,泳池中的盡情嬉鬧,淋浴間裡讓他看著我們的半裸,獨自手淫。

他很堅持叫我們不要在他面前全裸,因為他有點「道德潔癖」

「我能在你們兩個正太面前打手槍,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雖然我和小勤總覺得想玩更開一些,但也接受他的道德觀念。我們一直沒在他面前全裸洗澡,更別說淋浴愛愛了。

直到要去日本前的最後一次游泳池約會,我對他說:「暑假不會再來這裡了。我們後天要出國旅行,回國之後就要開始國三輔導課程。」

他有點悵然。我們坐在池畔,踢著水,他說了一段小故事。

歐哥哥就讀我家附近的輔仁大學,英文系,大二。他有個要好的同班同學,和他一樣,也算是「正太控」。

那個同學接了一個國中男生家教,卻和學生互相吹喇叭,被家長發現。事情鬧大了,他同學吃上官司,也自動辦理休學。

「我當外送員,時薪雖然不如當家教,但至少…… 」

「至少讓你能明哲保身。」小勤幫他接話。

那天下午,天空陰陰的,泳池人數出奇的少。好像是歐哥哥的心境,灰灰的,開朗不起來。

天邊響起一聲雷鳴,所有泳客,都游向池畔,起身往淋浴室移動。

「你們等一下會看到不雅的畫面,」在踏入淋浴室之前,歐哥哥特別追上來提醒我們。「就閉起眼睛來,走過穿堂,什麼都不要看。」

其實,不用他說,我和小勤都知道。這裡是這一兩年來,新發展出來,同志尋找速食性愛的求歡場所。

在休息室,一個精壯的男子,正熊抱著一位貌似大學生的青年,激烈地「啪啪啪」。旁邊還有兩位壯年男子,全裸,兀自打著手槍,準備接手。

歐哥哥領著我們兩個,走到最後一間淋浴間。「我曾經是他們想下手的目標。」他小聲地對我們說。

大喇喇地做愛給別人看,一定超出歐哥哥的道德底限。

當然,也超出我和小勤能接受的尺度。

我們只敢在淋浴間裡,不關門,勉強讓自己認可的對象偷窺而已。

最後一間淋浴間,三個男生,擠在略顯狹窄的空間裡。

小勤把褲頭解開到可以看見「熱帶雨林」的位置。我還沒長毛,解開到雞雞底部,幾乎露出陰莖根部形狀的地方。

我們兩個互相伸手摸著彼此的陰莖。歐哥哥褪下泳褲,全裸,看著我們輕柔的表演,打著手槍。

他突然停下,問我:「這是暑假的最後一次了,我可不可以……?」

他語塞了。我接口說:「不要太超過,我還OK。」

我背向歐哥哥,緩緩地將泳褲退下幾公分的高度。我露出一些股溝,他應該看到了。

他從我背後,把泳褲拉低。「我不會插入,我只想在這裡摩擦。」

我默許了。

人的天性就是這樣。高潮上檔時,屁股就會開始抖動。

我開啟臀部的小馬達,藉由更快速的摩擦,感受到身後一根肉棒的刺激。

歐哥哥從我身後抱著我的腰。小勤則面向我,一手撫摸我的咪咪頭,一手在他的褲檔裡手淫。

不到兩分鐘,歐哥哥自己轉向牆邊,對著磁磚,以完美的拋物線弧度,射出了他的精液。

而我和小勤,為了不想破壞他的道德感,自己伸進褲檔中,快速來回抽送,在泳褲裡,射出來了。

但這下尷尬了。

我和小勤終究是要脫掉泳褲,才能把身體洗乾淨,同時,也才能把泳褲洗乾淨。

只好這樣了。「歐哥哥,你背過去,不要回頭看。」他照著做,然後我對小勤說:「小勤,你先洗。」

某種程度,算是我監督著歐哥哥,讓他不要破壞他自己設下的防線。一分鐘後,我和小勤換手,我快速沐浴,沖乾淨,然後圍上大浴巾。

走出淋浴室,我們三人找到一塊不受「啪啪啪」污染的角落,買了販賣機的飲料,一邊換裝,一邊交換聯絡訊息。

「沒有機會再見面了嗎?」歐哥哥傻傻地問。

「不至於呀,我們家還是會指名你叫外送。」

「不是啦,我是在想…… 」

我懂他的意思,他還是想看我和小勤的半裸。

小勤哥哥其實也喜歡他,說:「我們回國之後,再跟你聯絡,好嗎?」

他默默接受。接著,他用他的手機,拍下我和小勤穿上正常服裝的照片,沒有露點。

「這幾張照片,夠我在你們兩個出國期間,好好回憶了!」

雨停了。東邊的天空,泛出一道彩虹。

歐哥哥,暫時,再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