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第二十一章)

蘇學勤擔任家教小老師,輔導著李之昊、徐健行複習段考範圍,功課到一段落之後,這三個男生,舉行了一場「三個男孩」的小派對......

第二十一章 意外的訪客(中)

【時間:2015年十月,李之昊國中二年級初期,延續上一章】

(Written By 李之昊)


第二天,國慶日,星期六。

早上十點,蘇老師的理化課開班授徒了。我和徐健行跟著小勤哥哥的教學,重新複習了物質的定義。

爸爸答應我們,如果今天複習完理化和英文兩科,傍晚的「慶典活動」之後,不妨去小小聚餐一下。

健行一直想探我們的口風,「慶典活動到底是什麼?」但他愈是著急想知道,我們就愈作弄他。


「就是向女巫獻祭處男呀。」

「處男要射精回報女巫,以未來子孫的生命換取個人的智慧呀。」

「女巫喜歡體毛少的男生呀。」

「像你這種多毛的,最好剃乾淨再去獻祭呀。」


健行發現實在問不出個所以然,乾脆閉口不問,專心在課業上。

下午四點,我們兩個「學生」在蘇老師的指導下,完成了複習進度。我去向爸爸報告,「慶典活動」可以提前開始。

「我去幫你們做準備,你們先去淨身。」爸爸走上三樓前,特地回頭對著徐健行說。

尤其,爸爸還故意地把「淨身」兩字加重音。

我不知道健行現在是深信,還是懷疑。我心想,連爸爸都加入「練肖話」的群組了,我和小勤就繼續演下去。

我們三個擠進了二樓的浴室準備淋浴。爸爸從三樓下來,在浴室的門口,對我們說:「昊子,三樓已經開始準備了。我去便利商店喝杯咖啡,五點半回來帶你們去晚餐。」

臨關門前,爸爸還送上一句:「徐健行,Enjoy yourself!」

徐健行臉上的表情,我真的無法形容。我和小勤想大笑出來,卻一直憋著,深怕在此時「凸槌」。

二樓的浴室,沒有浴缸,但有一個很大的淋浴間。平常我和小勤一起盥洗,空間還夠。但今天擠進三個男孩,尤其健行體型特別大,當場覺得有點侷促。

「先幫徐健行淨身吧。」小勤和我聯手,為全裸的健行塗上沐浴乳和洗髮精。


「健行的菊花被弟弟捅過,還算處男嗎?」

「勉強算是,就看女巫願不願意給他機會。」

「可是他熱帶雨林好茂密,女巫可能不喜歡。」

「我比較擔心女巫不喜歡他的菊花。」

「我自己洗!」徐健行好像很擔心我們幫他洗屁屁,他自己抹了大量的沐浴乳開始洗乾淨。

鬧了一陣子,我們三個洗完之後,發現有個小狀況。

因為二樓的浴室只有我和小勤在使用,所以置物架上只有兩條大浴巾和兩條小浴巾。我和小勤毫不思索地用大浴巾擦乾身體,並且圍住下半身。這才發現……


徐健行非常委屈地,拿著小浴巾擦乾身體,然後遮住重點,走出浴室。


他健壯的臀部肌肉毫無遮掩地映入我們的眼簾。老實說,他遮住第三點露出屁屁,反而更添幾分性感。

「我們上三樓吧!」

「昊子,不會有別人吧?我現在幾乎全裸耶。」

「女巫不算人,所以放心,沒有別人了。」

我和小勤走在前,健行亦步亦趨地跟在後面。走到階梯一半的地方,小勤哥哥突然停下腳步說:

「在這裡要全裸,才能進入三樓。」

我都快憋不住笑場了。

就照著小勤哥哥的劇本演下去吧。

我和小勤把腰間的浴巾解開,拿在手上。回頭,示意健行也該把小浴巾放掉。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閉起眼睛,放開右手的束縛。

很好,他也跟上了!

但是他還是不放心地問了一句:「昊子,你爸不會在三樓作弄我們吧?」

雖然徐健行非常不放心,他還是跟著我和小勤,全裸,走上三樓。

我把大浴室的門推開……


「哈哈哈哈,你們兩個,好壞……」徐健行終於明白了。


他真的非常興奮,看到同學家裡竟然有這種汽車旅館等級的設備,二話不說,快步地走向大浴池。正準備一腳跨過去的時候……

「李之昊,你先,你是主人。」

他不是我認識的那位在披薩時間第一個搶食的徐健行,他是經過球隊調教之後懂得禮貌的徐健行。

我先試試水溫,很舒服的溫度。我跨足過去,然後是小勤,最後是健行。

水龍頭繼續流著水,現在的高度大約八分滿。我們各自坐在一個角落,靜靜地享受這等休閒時分。

我向客人解釋。「這是我們家的『袒裎時間』。我們在這裡會互相談心,說一說整個星期的生活進展。雖然全裸,但是不會牽扯到性。」

健行點頭。的確,在這個身心靈被溫水洗滌的當下,性慾反而是降溫了。

我關掉水龍頭的流水,大浴室變得非常安靜。

小勤先說,他快要讀完高中數學了。但目前有一個單元卡關,他可能需要找老師指導。

接著是我,我說這一個星期沒有好好運動,後天星期一固定的羽球練習也不會去,反而覺得肌肉有點不舒服。

然後是健行。

他沉默了一陣子。

似乎在醞釀情緒。

接著,他全身站起,在池水中走向小勤哥哥。


「蘇學勤,我終於有這個機會,誠心誠意、全心全意地,向你說『對不起』。」


他深深地彎腰,90度鞠躬。

接下來的幾秒鐘,畫面是定格的。

就像八點檔連續劇在星期五晚間的最後一幕戲。欲知詳情,下週分曉。吊足了胃口。


小勤哥哥會給健行呼一巴掌嗎?

小勤哥哥會仰天大笑三聲嗎?

還是要上演重修舊好的催淚劇碼呢?


「我已經放下了,不然,我怎麼願意輔導你的數學和理化呢?」小勤淡淡地說。當年他被言語霸凌的傷口,應該慢慢撫平,不再想起了。

健行回到自己的那方角落,坐下。三個人都安靜無聲。

沉默了一陣子,我問他:「一定有什麼因素,改變了你對學勤的態度?」

徐健行深深吸了一口氣,娓娓道來。

他所屬的學校球隊,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反霸凌教育宣導課程」。

起因是來自於十年前,南部有一所私立中學籃球名校,高中部學長集體性霸凌國中部學弟的事件。其中有一個學弟受不了,服藥輕生,還好在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鬧上新聞版面之後,校長記過,教練引咎辭職,球隊無法運作,被迫停招。連續九年打入HBL八強的光榮校史,戛然而止。

「最慘的是當年的高三生,完全失去體育績優的升學管道,只能跟著一般生考學測、考指考,日子很不好過。」健行補充說明。

健行所就讀的私立中學,這幾年來在HBL場上也算小有名氣,球隊怕當年的新聞事件重演,從兩個管道加強對球員的要求。

「所以,我們才會每個月要上一次宣導課,同時,也不准我們在課業上落後太多。」

「那你們球隊就不會有男生與男生之間,關於性方面的嬉戲打鬧嗎?」小勤哥哥好奇地問著。

「哈哈哈哈,也不盡然。我們還是有自己的暗語。」健行回答,帶點邪惡的笑容。

「那是……?」我也被勾起好奇心。

「淋浴的時候不關門。想要一起洗的人就會問:『可不可以借用沐浴乳?』接著,關門,接下來發生的事,你們自己想像囉。」

我和小勤突然懂了什麼似的,忍不住笑了。

「所以,羽球館…… 我們淋浴不拉上浴簾的事……」我發現整個事情兜在一起,突然覺得好巧合。

「我就以為是我們隊上的誰誰誰呀,想來看個究竟。」徐健行做了一個非常俏皮的表情,「沒想到是我的國小死黨,和…… 我的蘇老師。」

最後那三個字,徐健行的口吻,挑逗性十足。

我坐過去「蘇老師」的旁邊,輕輕地觸碰他的陰莖。小小勤勃起了。

「蘇老師,想射一發嗎?」我也用挑逗性的語氣對著我的男朋友說。

小勤點點頭。他真的是性慾旺盛的資優生!

於是,我們三個起身,擦乾身體,帶著幾條浴巾,往烤箱裡移動。


我一直覺得家裡的烤箱是我的小天堂。這裡乾燥,有著淡淡的檜木香。爸爸總是擺著沙漏,提醒我勃起五分鐘的時限。最近,他還放了兩瓶礦泉水,用來解渴的。

把電源打開,設定好溫度,三個全裸的國中生走進了這個小天堂,要互相探索身體的樂趣。

這才發現,有點尷尬。

如果是在羽球館的淋浴間,四個人,分兩組,絕對不會困擾。但現在,三個人……

徐健行喜歡我的肉體,小勤哥哥也是。但我只對小勤的裸體有興趣。

徐健行應該也喜歡小勤的肉體,但小勤對體毛多的健行沒有感覺。

健行看得出這等尷尬,「我有看過一種特別的姿勢,可以適合我們玩3P。」

我斜眼看著健行,那眼神傳達的意思是:球隊的花招真多!

他走到牆角,背部延著牆邊橫坐了下來,一隻腿放在椅子上,另一隻腿自然地垂到地上。

「蘇老師,請你雙手放在背後,坐到我的中間來。」他很溫柔地請小勤坐過去。

小勤接受了邀請,按著他的說法,坐了進去。

然後,健行強而有力的雙臂,環抱住小勤的雙手。「蘇老師,我會輕輕地扣住你,但是你要想像你的雙手被我綁住,不要掙脫喔。」

小勤點點頭,接受了這樣的姿勢。

「蘇老師,你千萬不要掙扎喔,因為你愈亂動……」徐健行以非常挑逗的聲音繼續說……


「就~~ 會~~ 愈~~ 爽~~」


小勤不可置信地瞪大了雙眼,他想回頭確認健行的表情,可是身體被扣住,回頭的角度被鎖住一大半。

「昊子,麻煩你了,請你代我好好謝謝蘇老師今天的教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