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 第十四章)

蘇學勤向李家父子坦承了自己是同志,並且喜歡李之昊之後,他的乾爸爸李定嘉為他做了一些貼心的安排......

第十四章 學勤告白

【時間:2014年八月之後,李之昊國中一年級,延續上一章】

(Written By 李定嘉)

我大約半年前就很確定,我的這個乾兒子是個同志。

蘇學勤不只是喜歡我的兒子,他愛我的兒子,甚至是傾慕、愛戀。

我有事先問過昊子的想法。昊子認為小勤跟他在一起當好朋友,應該可以轉移別人這樣的猜測。

「小勤,這個秘密,要對誰守住?」

「所有人,包括我母親。」

我和昊子放下手邊的食物,右手握拳、輕槌左胸口兩下。這是我們家的肢體語言:說到做到,信守承諾。

「昊子,以後在學校,你要盡量帶著小勤去參與活動,尤其是運動。」

校園裡有種潛規則,資優生不見得容易交朋友,但活動力較高的、愛運動的,朋友比較多。

朋友多了,同儕之間的向心力就會變強。「不要讓小勤在學校被霸凌。我不想在河岸國中看到『葉永鋕事件』再度發生。」

我花了一點時間解釋了十幾年前的一場國中校園悲劇。

「相對的,小勤,你也可以在一件事上幫我照顧昊子。」

「是課業嗎?」

「不。比課業更重要。」

我去昊子的衣櫥裡拿出那個「百寶盒」,那是一盒廣式月餅的鐵盒子,倒出來、攤在桌面上的是滿滿的卡片,都是給昊子的。

「李之昊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桃花不斷,同班的女生、隔壁班的、甚至不同年級的女生都會寫這種小卡片給他。但拆過第一封之後,我們就決定全部不拆封。我要他一視同仁,辜負所有的女生。」

「為什麼?」

「因為只要對其中一個女孩寫了回信,別的女生就會互相比較、爭風吃醋。這是爛桃花。我不想在我的兒子上見到。」

「第一封到底寫了什麼?」

昊子找到那一封,打開,上面寫著:


李之昊 你好帥

我要做你的女朋友

以後我要和你生一堆小寶寶


昊子解釋:「我當時的邏輯是,懷孕生孩子是妳們女孩子的事呀,關我們男生什麼事!妳生就好,為什麼要『和我生』。」

小勤大笑。

「我兒子有時候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邏輯,就是鑽牛角尖。」我幫昊子緩頰。「所以,你們兩個以後在學校成為好兄弟,昊子可以幫小勤交一些朋友,避免被同儕霸凌。小勤可以幫昊子擋掉那些爛桃花,他18歲以前,我不想幫昊子處理墮胎的問題!」

這次換小勤右手握拳、輕槌左胸口兩下。

「小勤,好好愛護我們家李之昊。他雖然不是同志,但他很喜歡你這個『男朋友』。」

小勤點頭。昊子瞪大雙眼。

「還有,李之昊同學,你暑假去日本大吃大喝的,腰間堆積了一些肉了!」

昊子剛好要咬下一塊麥脆雞,馬上放下。「我吃飽了!」他立刻回答。

我們大笑。

五個人份的餐點,最後還是全部吃完了。



八月第一週,趕在父親節之前,河岸門市開幕了。

這間門市最大的亮點,是我設計的一款八人餐桌,橢圓呈「0」字型,中間挖空。挖空的部分,立起一座長4公尺,深1公尺,厚度只有30公分的水族箱。

這是黃律師問我裝潢的潢字為何從「水」部給我的靈感。

這水族箱真是漂亮。藍灰色的假山、鮮綠色的水草、繽紛色彩的擺設,當然重點是一百多尾鮮活亮麗的熱帶魚和小丑魚,悠游其中。

我不懂養魚,這水族箱的大工程,是黃律師幫我居中牽線的。

開幕第一週,人氣爆棚。總公司、四位設計師、和兩個孩子加入臨時輪值的行列,維持秩序、整理環境,更重要的就是照顧水族箱。

網路上到處都有打卡點讚的貼文和留言。

更重要的是,一些開幕紀念商品完全賣到缺貨,還必須登記購買,事後取貨。

總之,河岸門市的開幕,讓我們設計師有了面子,讓學勤媽媽有了裡子!



八月中旬,開學前兩週,河岸國中的簡校長來門市。他不是「慕名前來」湊熱鬧,而是為了蘇學勤而來的。

因為小勤特殊的身分,將士遺族,學雜費全免,又是國小第一名畢業,河岸國中特別來詢問媽媽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

小勤媽媽非常客氣,「只」要求這一件事:

「我們家學勤雖然資優,但不會交朋友,他在這方面有障礙。請校長幫幫忙,讓這孩子和李之昊編在同一班,這是他在小學時代唯一的朋友。」

校長允諾。小勤媽媽以「幸福保衛站」作為回報:


學校如果有高風險家庭、弱勢家庭的孩子,需要飽餐一頓,

不要怕,來河岸門市,或揚勛門市,蘇媽媽一定好好招待


就這麼簡單,兩個孩子又要同班三年!




(Written By 蘇學勤)

河岸國中,一年三班,蘇學勤。

河岸國中,一年三班,李之昊。

昊子爸爸和我媽媽兩個人「共謀」,對外,都宣稱我們是一家人。他們的想法是想隱瞞兩個單親家庭的事實。

全校只有簡校長知道我們真正的身分,他答應保密。

所以,我和昊子在學校的新身分就是「親兄弟」。


「喔,我從母姓,像媽媽。弟弟從父姓,他像爸爸。」

「弟弟小我11個月,他早讀,所以我們同屆。」


我們所有的配件都是一樣的:文具、球鞋、便當盒,甚至便當的菜色。要說我們有那裡可能露馬腳的話,大概就是早上進校門時,我們兩人是來自不同方向。

不過好像沒有人特別問及。

昊子弟弟特別提醒我,課堂上不要再自顧自地讀著超齡的數學。多跟同學互動,幫他們解決疑難雜症。這樣就不會再被別人叫「怪咖」。

我答應他盡量做到。雖然我還是會「情不自禁」地,超車寫完第一冊的所有數學題目。

只有在回到家時,昊子的家、或是自己的家,我才會開心地拿起高中數學來研讀。當時我差不多讀到三角函數,就是 sin、cos 的問題。

也只有來到昊子家時,我才能毫無拘束地展現出我對昊子的「愛」。

我在昊子家的二樓,有了一個全新的隱私空間。

在他家的二樓,我和昊子已經進入完全無拘無束的生活方式。

我們全裸寫功課、我們全裸做家事、有的時候,我們甚至全裸一起吃點心…...

我們開始聊同班男生的八卦:哪個男同學好像長毛了、哪個男同學的胸口兩點很好看……

我們開始互相拍裸照……

我和昊子雖然都有那種毫不遮掩、讓人直噴鼻血的三點全露裸照……

但我更喜歡昊子的各種巧思:拿道具微微遮住我們勃起的肉棒,讓第三點要露不露,使壞般地展現準青春期少男的鮮嫩肉體。

我們穿著便利商店買得到的那種半透明雨衣,拍裸照。

我們用煮水餃那種有鏤空的勺子遮住第三點,拍裸照。

我們站在落地窗前以薄紗窗簾微微遮掩重點,拍裸照。

昊子的臥室、二樓的餐廚室、三樓的大浴池、爸爸的大床上……

我們更大膽地挑戰頂樓的天台、和羽球館的淋浴間……

我性慾很旺,我需要每天藉著昊子的裸體,打手槍射精……

有時候一天一次不足夠,回到自己的家,就寢之前……

我還會就著當天拍的裸照再打第二槍……

還把射在手上或身體上的精液,LINE給昊子欣賞。


你好色!

我只有在你面前,才會這麼色!

我好想早點射精。

我也希望你早點會射精!


我沒有了親生爸爸,昊子爸爸的出現讓我真真切切體會到父愛,所以我愛昊子。

昊子和他爸爸釋放了我對性的渴望,並且接納我是同志,所以我更愛昊子。

最重要的,經過那一堂「我霸佔他爸爸」的性教育課之後,我覺得虧欠昊子,所以我最愛昊子。

在學校,昊子是我弟弟。但一離開校園,我已經把昊子弟弟認定是我的男朋友了。

只是,小我一歲、又還沒進入青春期的他,真的懂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