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 第十三章)

李定嘉為他的兒子李之昊、和乾兒子蘇學勤上了一堂性教育課程,課程中,蘇學勤解放了他身體最原始的強烈慾望。

第十三章 勃起長度

【時間:2014年年暑假之後,李之昊即將升國中一年級,延續上一章】

(Written By 李之昊)

隔天,星期五,小勤哥哥固定會來我家過夜的日子。

這一天早上,運動中心沒有我們中意的課程,我們就買了游泳池的門票,進場消暑一下。

小勤哥哥建議我買一條新泳褲,寬鬆一點、大一點,這樣陰莖的形狀就不會浮現。我聽了他的建議,但買了一條大紅色系長版的四角泳褲。

「騷包!」這是他對我這條新泳褲的註解。

這次,算我贏了吧!

這裡不比水上樂園,沒有比基尼養眼的鏡頭。社區裡的長輩占多數,其次就是低年級、甚至幼兒園的孩子,現場二十人不到,我和小勤應該屬於「鮮肉級」的泳客。

小勤自由式游得很好,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問他怎麼游得這麼厲害。

「靠近羽球館那邊有一個收費比較高的游泳池,戶外的,我之前暑假都是泡在那裡學游泳。」

他說出了心底的秘密:他喜歡男生。三、四年級的時候他總是去游泳池看男生精壯的肉體,獲得一點點的滿足。那裡有個年輕的大哥哥,看他斯文可愛,就會教他游泳。

「所以你的身體在那時候被那個陌生的大哥哥碰觸過?」

「算是,他教我打水,會接觸我的腰部。」

「一起沖澡?」

「有過幾次,但我穿著泳褲,不敢裸體。」

「但你看過他的裸體?」

「嗯嗯,是他告訴我男孩子長大之後,雞雞會長毛的。」

我笑了,原來每個少男在正式接觸健康教育課程之前,都會被這樣的一個大男生教導最基本的性知識的吧!

「你還會想再去嗎?」我問他。

「不會了。因為這個暑假,我有全新的私人教練!」他用眼神告訴我,他說的就是我。

我會蛙式,也會一點點蝶式。但學蝶式很費體力,所以我就教小勤學學蛙式。

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比較沒什麼樂趣,我們游了半小時多一些,就決定離場了。

沖澡的時候,我們裸體互視。哥哥勃起了,但我沒有。

「你想在這裡打手槍?」我試探他。

「有點想,但今天不要。」

「為什麼?」

「爸爸說今天晚上要幫我們上課,關於陰莖勃起長度的課程。」


靠,沒錯吧!昨天晚上吃晚餐前問的問題,就是關於雞雞的長度吧!

我怎麼會這麼傻,被你呼攏了呢?



下午,我聽到設計師們在確認次週的施工進度,顯然巷口的新門市馬上要裝潢了。

總算等到他們都離場了,爸爸給了我們暗示:「去沖個澡,洗香香的。」我們就迫不及待地上三樓,準備上課了。

沖完澡,我和哥哥圍著浴巾在烤箱等待。爸爸搬來一張長條躺椅,只夠一人坐,縱向可以調整角度的那種。還有,夠多的浴巾,以及我非常期待的嬰兒潤膚油。



(Written By 蘇學勤)

李老師的性教育第N+1課:陰莖的長短不重要

我和昊子弟弟唰的一聲解開褲頭的浴巾。我們比肩站著,兩根無毛勃起的陰莖直挺挺地擺在爸爸的眼前,等他服務。

弟弟真的又長又大,90度垂直向前。我的稍短,135度向上翹起。

猜拳,我輸了,爸爸先服務昊子。沙漏開始翻轉。昊子眼睛微微閉起,嘴角微微張開。他很享受這樣的幸福。

沙漏只傾洩了三分鐘,爸爸就把弟弟的包皮闔上。他戲稱這是他勃起的「開關鍵」。

「昊子休息一下,爸爸等一下再給你完整的五分鐘。」

然後,我悸動地等待爸爸溫暖的口部接觸。

我幻想著這就是我27歲的爸爸對我的性教育。(他飛官殉職時的年紀)

昊子爸爸的舌頭剛剛接觸到我的龜頭時,我的魂魄已經飛離了肉體。

這一定就是父愛的幸福吧。

昊子幫我吹喇叭時,是直進直出。爸爸的口交有很多層次,龜頭、大腿、陰囊、陰莖底部,他逐一地舔過一次。

終於,他含住了我完全勃起的陰莖。

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要抽動。

但我的神經告訴我,抽動吧,這樣很爽。

我屁股的小馬達啟動了。

我放棄了我是資優生的矜持,我也是人,我也有性慾。我知道什麼是羞恥,但這時的我選擇遺忘。因為我的陰莖,在對著昊子爸爸的嘴巴來回抽送。

昊子弟弟從我的肩膀處,開始倒出潤膚油。淡淡香氣傾洩而下,流過我的胸口、我的腰腹、我的大腿。

弟弟幫我均勻地塗抹那股香氣。塗抹到大腿內側時,他輕輕摸著我的陰囊。我的蘇小勤,頭部被含住、尾部被按摩,我差一點就有口爆爸爸的衝動。

五分鐘,換手。

爸爸和我把潤膚油倒在弟弟身上。爸爸負責胸前,我負責背後。

我特別喜歡弟弟的胸膛,我從背後抱著他,刻意在他的咪咪處多停留好久。

我的身上已經有很多油光,藉由背後的擁抱,把一部分的油摩擦到弟弟的背部和後腰。

爸爸把油均勻塗在昊子腿部的時候,我的雞雞在昊子的股縫間遊走。



我有種想插入他後門的衝動!



「你的屁股好緊。」我在他耳邊挑逗地說,他湊上雙唇,與我舌吻。

「愛運動才會緊實,就是等哥哥你來摩擦呀。」

我身高略高,必須搭著他的肩膀、弓著膝,才能找到最佳的摩擦點。

很舒服,但不比爸爸的吹喇叭。

爸爸調整好了長條椅,椅背稍微豎起45度,他躺了上去。

我幾乎是撲向前,向著爸爸的胸膛倒下。

如果這是我親爸爸,他會有這麼厚實的胸膛讓我撲下嗎?

如果昊子爸爸有這樣的胸膛,以後昊子長大後也會有嗎?

我垂直坐在爸爸的腹部到胯下之間。爸爸的陰莖直挺挺地豎立在我的身後,就在我的股縫間。

我前傾,胸部的大片油光摩擦到爸爸的胸前,我的臀部前後擺動。往後擺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一根陰莖在我身後輕微摩擦的快感。

昊子也想要加入。他坐在爸爸的大腿上,用他的胸摩蹭我的背,也用他的雞雞,摩擦爸爸的雞雞。

「爸爸,你夠壯嗎,撐得住我和弟弟?」

「可以,來吧!」

這片油,太舒服了,讓我們三個人的肌膚無間隙地接觸。昊子的雙手繞過來,左手摸著我的咪咪,右手想抓住我的陰莖。但我的陰莖深埋在胸部的緊密接合處,他找不到。

於是,我的雙乳被昊子的雙手溫柔地按摩著。

爸爸略為坐起來,我和爸爸互相擁抱著。

「昊子弟弟,對不起,請讓我好好佔有爸爸……」我心底這麼想。

我再也不想管什麼忠孝仁愛、四維八德的。這堂課是我提議要上的,我就要做一個好學生,把我的知識、和我的姿勢,回報給我的老師,我的乾爸爸!

我終於忍不住了。我用屁股頂開昊子的位置,我和爸爸的雞雞平行摩擦著。

「小勤,給爸爸來。」

弟弟起身,他的五分鐘應該已經超過了。他很乖地收好他的包皮,站在旁邊觀賞好戲。

爸爸的手淫不是那種一上一下、來來回回的。他用一隻手把我們的包皮推到最深最深,另一隻手圓滑地摩擦著兩顆龜頭。

我低頭看著兩管充滿油光的圓柱體,像是兩個男孩接吻一般地親密接觸。

我的身體開始震顫,那是精液即將奔騰而出的訊號。



「小勤,洩洪吧!」



我沒有睜開眼睛看。我狂叫著。但我知道,我和爸爸是一起奔騰射出的。量一定超多!


昊子,真的對不起,我一定要這麼淫蕩,才能解鎖我心底最深的慾望。

我是資優生,我只有跟你們在一起,才敢這樣放浪形骸,毫無底限!


我再度摩擦爸爸的胸膛。有油光、有精液、有喘息、有最後的愛撫。

昊子獻上他的吻。他的吻功很了得,前奏時的吻可以點燃我的性慾,但樂曲終章的吻,卻是安撫我的焚身慾火。

我真的不想起身。

昊子的爸爸夠壯,他摟著我,站了起來。我的雙腳貪婪地夾住他的腰。

他的雙手撐住我的屁股。

我不敢張開眼睛,我怕睜開之後發現這些都是幻覺,但我更怕昊子的反應。剛剛的十幾分鐘,我搶走了他的爸爸!

「哥哥,下來吧,爸爸會累。」

我終於滑下到地面。弟弟扶住我的身體,免得我滑倒。

爸爸抱住滿身油光的昊子,知道他還沒獲得滿足,問說:「你會生氣嗎?剛剛我被小勤佔領了,沒有時間服務我的兒子。」

昊子的回答很妙:「不會。但你們以後不要偷偷來。我至少也想看!」

爸爸讓昊子坐在長條椅上。沙漏翻轉。

這絕對是昊子此生第一次被兩個愛他的男人吹喇叭。

爸爸主攻底部,他舔著弟弟的陰莖尾端到陰囊深處。我負責前端,一上一下地為李小昊服務。

「小勤,放開一點,讓我兒子更高潮。」在爸爸的默許下,我打破道德感的界線,或吸、或舔、或含、或揉,為那根12公分的陽具,貢獻我所有的口技。

我和爸爸在射精後,身體已無高潮刺激下,為我親愛的弟弟做出的服務。他閉上眼睛,非常享受地接受這般的招待。


他的腰部開始會擺動了。

開心第三級!


最後一滴沙漏下底部時,我學著用爸爸的技巧,以口舌為小小昊覆蓋上包皮。然後,我吻了「他」,也吻了他。

浴缸的水也滿了,我們用掉兩大罐沐浴乳,才洗去全身的油光。

泡澡的時候,李老師說出這堂課的結論:


陰莖長短不重要,能正常尿尿、正常射精的就是好雞雞。


「而且,小勤,爸爸覺得,你可以好好獨佔昊子這根肥美雞雞好一陣子,至少國中三年都不會被別人搶走吧。」

我低頭。真的嗎,我可以獨自擁有他嗎?

爸爸叫了五人份的麥當勞外送,我們啃食著。

正當我準備打開第一個大麥克、還沒開動時,我心底非常激動。

我放下紙盒,我忍住激動的情緒,我終於敞開我的心扉,對他們父子說出……


「爸爸,昊子,請原諒我,我喜歡李之昊,我是…… 同志。」


這是我活到將近13歲人生最大的秘密。我第一次分享給信任的人知道了。

也算是出櫃吧!

昊子的爸爸靠著我的身邊坐過來,「別哭,要勇敢。爸爸我也是同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