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第十章)

(编辑过)
李定嘉帶著李之昊、蘇學勤,去了日本大阪玩了十天,做為他們小學畢業的禮物。途中,學勤發現,他這位「乾爸爸」的雞雞,沒有長毛......

第十章 前進關西(上)

【時間:2014年六月,李之昊小學畢業後】

(Written By 李定嘉)


六月中旬,小學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當天傍晚,昊子、小勤、我,一行三人,浩浩蕩蕩,拖著三個行李箱,前往大阪。

孩子們比其他學生提前兩週放暑假,我們正好避開暑假出國人潮的最高峰。

我上次出國,已經是13年前的往事,那時昊子還沒出生。這兩個小正太都是生平首度離開台灣的土地。對於他們「兄弟」而言,什麼事都新鮮。

我告訴他們,今年的旅行,自己好好學習。下個年度的暑假,昊子滿12歲,我可以讓他們跟旅行團,或是自己規劃行程去日本自助旅行。

飛機上,我送給昊子一台SONY的數位相機當作畢業禮物,同時訓練他用相機記載旅行的習慣,未來可以留作珍藏。

小勤堅持要帶他的大筆電出國,後來也派上用場。相機的16G記憶體很快就滿了,立刻轉檔到筆電。

抵達大阪關西機場,已是當地時間深夜十點。我們不想再拖著三卡皮箱搭大眾運輸,就招了機場的排班計程車,直奔飯店。

位於大阪環球影城旁邊,一間充滿歡笑快樂的豪華度假飯店:環球港口飯店。

我們住在頂樓,最豪華的景觀大套房。兩張大床,客廳有一組L型沙發,衛浴乾溼分離,再加上可以看到摩天輪的無敵夜景,我們三個真是身心靈獲得大滿足。

昊子一看到那張大床,也顧不得長輩的優先權,大字型躺了下去:「啊,這就是人生!」

我對住宿費花得絕不手軟,一來自己的工作與飯店有關,二來好的飯店可以幫舟車勞頓的旅人恢復不少元氣。

隔天開始,我們展開了十天九夜的關西冒險旅行。

一開始是知性的旅程,和歌山縣高野山上的佛寺,神戶海港附近的阪神大地震紀念館,京都的金閣寺和清水寺。

慢慢地加入很多娛樂的元素,嵐山的小火車和保津川泛舟,京都的鐵道博物館,奈良的東大寺餵梅花鹿。

我們還搭火車東征到名古屋附近的長島水上樂園消磨了一整天。當然回國前的壓軸,就是環球影城。

玩得最瘋狂的那一天非長島水上樂園莫屬。十多項的水上遊樂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這兩個我眼中的小正太,裸著上身,奔跑在各項歡樂設施之間。也不必害怕流得一身汗,一泡下水,暑氣全消。

昊子的數位相機交給我保管。那一天他專職玩樂,沒有拍照。

有趣的是,這個水上樂園不像是親子樂園,大多數的遊客是一、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男生穿著海灘褲,女生穿著比基尼。我們父子三人的游泳褲,顯然是當場的異類。

很快地被當地的年輕人認出我們是外國人。「好可愛的小學生」的聲音衝我們而來。

許多女孩子要求和孩子合照。

我這個「爸爸」當然覺得很光榮呀!

有兩位穿著比基尼的女大學生想和孩子們合照。我用她們的手機拍了幾張,然後還給她們。

她們盯著螢幕看著那幾張照片,突然放聲大笑。其中一位比較瘦高的女生又走了過來,用還算流利的英文問我:「Papa, do you have email?」

我念給她。然後她說:「I send you, OK?」

當然好呀。

但是我的手機放在置物箱內,當場沒辦法收信閱讀。我用簡單的英語回答她們,我會收信的。

她們嗤嗤大笑,還用著日語交談。偏巧我會一點日語會話,聽得懂下面這一段:


「弟弟好帥,好像Yokoyama。」

「哥哥也不錯,很像Haruma。」

「是吧?」

「是呀!」


回大阪的火車上,我立刻搜尋這兩個單詞。

Yokoyama是橫山,跳出來的幾個人物,有男有女,我當場認出一個很像昊子的:傑尼斯的橫山裕。

沒錯,濃眉、鳳眼、尖挺的鼻子,帥氣的臉龐。以前聽過一個八卦說,男生鼻子堅挺,一定會帶著粗長的老二。這兩者相關係數高達95%。

哈哈哈哈,姑且相信!

繼續搜尋Haruma,我大吃一驚!

太像小勤了!文藝書生、氣質出眾。不笑的時候,臉蛋更加討喜。

這人是誰?

啊,日本即將竄紅的一線戲劇小生,三浦春馬。

這兩個女大學生真有眼光!

喔,對了,她們寄給我的信件,趕快打開來看看。

信件夾帶著幾張我拍的照片。我點開來看,嘴角失禁,也偷笑了起來!

信件是日文,翻譯軟體翻出來的結果是:


爸爸,你可愛的小兒子在偷看我的胸部。


昊子,你還頗識貨的呀!




旅程中後段某一天,中午到下午是採買行程,傍晚準備到飯店附近的海遊館逛逛。

無論是買衣服、球鞋、生活日用品,他們「兩兄弟」堅持要買一模一樣的。「這樣才像兄弟。」昊子這麼說著。

再去Bic Camera,這一站很多元。孩子們的拼圖、玩具,小勤媽媽的保養品,四位設計師的禮物,我們一一買齊。買完之後,出了店門,發現……


傾盆大雨!


深怕剛剛採買的大包小包貨品淋濕,我請店家幫我們把提袋套上防水套。但店家更貼心,提供了兩個大型防水背袋給我們裝滿戰利品。

再麻煩店家幫我們叫一台計程車。

回到飯店,身上難免淋濕,大廳有點混亂。很多遊客從環球影城冒雨衝了回來,就算有雨傘的,也都淋成落湯雞。

回到房間,氣象報告說這場大雨可能持續到深夜。海遊館去不成了。

其實是哪裡都去不成了!

哪管什麼長幼有序,我們三個都巴不得趕快換掉濕衣服,沖個澡。

浴室很大,夠我們三個男生一起擠進去。

把沐浴乳塗在孩子們身上的同時,我有了生理反應。小勤突然發現什麼新玩意似的,問說:


「為什麼爸爸的雞雞沒有長毛?」


我看到昊子的眼睛瞪得又圓又大,小嘴微張,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昊子,怎麼了嗎?你很早就看過爸爸的裸體,應該知道我一直沒有毛的呀!」

「欸,不是,不是…… 那個…… 唉呦,老爸……!」

昊子難得出現詞不達意的窘況,我當然好奇他在想什麼。

我把自己的包皮關上,也試著讓昊子勃起的陰莖「軟下去」,輕柔地對他說:

「乖,你慢慢說,說出來,老爸今天讓你的時限延長多一些!」

大概是這個誘因夠充分,昊子終於說出他曾詢問過一個人同樣的問題。

「然後建翔怎麼回答的?」我繼續追根究底地問著。


「你~ 怎~ 麼~ 知~ 道~ 我~ 是~ 問~ 建~ 翔~ 哥~ 哥~ 的?」


昊子用了超誇張的神情和肢體語言,帶著疑惑的笑容,一個字一個字吐出他心底的最深的秘密。

孩子,這還用猜嗎?你從阿嬤過世之後,除了我,就特別愛膩著建翔問東問西的呀。

「建翔最能滿足你千奇百怪的各式疑問!」我很開心挖出了他的小秘密,「徐健行在畢旅想偷看你雞雞的事,不就是他幫你解決的嗎!」

但我不想讓昊子感到尷尬,於是我便回到這段對話最原始的問題。

我帶著和兩個孩子擦乾了身體,完完全全地光著身子,站在14樓的窗台。透過窗戶看出去,環球影城週遭還有點鬧哄哄地;而室內的燈光微亮著,我也能透過玻璃的反射,看到一大兩小全裸的軀體,有種「蓄勢待發」的衝動。

我摸著勃起後全長15公分的李小嘉,對這兩個孩子說:

「我們李家基因似乎就是體毛少。爸爸我天生沒有腿毛,腋毛也很稀疏,就剃掉了。陰毛雖然濃密些,就找了信賴的男師傅做熱蠟除毛,所以大致維持光滑無毛的樣子。」

兩個孩子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爸爸,我今天可以勃起幾分鐘?」昊子立刻轉移話題,他11公分的肉棒,又硬了!

「敢不敢?我們不要拉上窗簾,享受一下被偷窺的快感,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