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 第五章)

蘇學勤教李之昊「龜鶴同籠」的數學問題時,一時口誤,說出了「龜頭」一詞,頓時,兩個小正太勾動天雷地火,發展出一段爆笑的情節。

第五章 龜鶴同籠

【時間:2014年一月,李之昊小學六年級,延續上一章】

(Written By 李之昊)


學勤變成我的學伴之後,我便試探著他的性向。我們是在房間內讀書,有隱私空間。

「我在家寫功課都露點,不穿上衣。你可以接受吧?」畢竟,我們還是一起上過游泳課的。

我沒奢望他敢跟我這麼做。但他第一次的反應很可愛。

「我如果摸你的咪咪頭,你會不會……」

「給你摸,我OK。」

好極了!我就是喜歡被摸咪咪頭那種微興奮的快感!

我會把讀書用的坐椅反過來,椅背朝前,雙腿跨坐。小勤搬另一張椅子坐我後面,從後方伸出雙手,環著我的胸,輕撫我的咪咪頭。

我會故意寫得慢一些,因為我很享受。

漸漸地,我們發展到可以互摸乳頭的程度。

漸漸地,我們發展到可以互舔乳頭的程度。

漸漸地,我們在羽球館練球結束後,可以一起穿內褲沖澡。 (爸爸知道)

漸漸地,我們在星期六晚餐結束後,可以一起穿泳褲泡澡。 (爸爸在場)

數學上碰到不會的問題,我會問他。他的教法,比起學校老古板的教學,更可以喚起我的理解力。

我六年級第一次段考數學92,這是我進入高年級以來首度九字頭。

有一次,他在摸我咪咪的時候,我碰到了一種我很不擅長的題型。

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那一次,我們搞了個大烏龍。


【應用問題】

志強去郵局買郵票,買了兩種郵票,面額5元和面額8元,一共買了20張,花了115元。問5元郵票買了幾張?8元郵票買了幾張?


「我不太懂老師的教法,你可不可以教我?」

「這種題目以後到國中用未知數解就很簡單,可是,唉,國小不能設未知數,就要『設少算多』,會搞得很複雜。不過我試試看,你有沒有剛好115元?」

不難,我從零錢筒裡找出剛好115元。

「現在,我演郵局櫃檯,你演客人喔。先生您好,請問你要買什麼?」

「買郵票20張。我身上有帶115元。」

「好,那我先賣給你20張5元的郵票。」

「那我要付給你100元,是吧。」

是的,付給小勤100元。我還有15元。

「先生,你還有一些零錢,要不要每一張加價3元,可以升級為8元的郵票喔。」

確認他家是開便利商店,也臨時站過櫃檯的。

「買8元郵票有什麼好處呀?」

「比較大張,也比較精美呀!」

「好哇,我還剩15元,也只能升級…… 五張而已。」

BINGO!我懂了!我買了「所謂大杯的」8元郵票五張,「所謂小杯的」5元郵票就是十五張。

「設少算多」,就是先買價格較低的小杯,然後強迫你花光零錢,升級買大杯的概念。

驗算!沒錯!這就是答案。

「咪咪頭給你舔五下,當作答謝禮。」

呵呵,他把那五下舔得酥酥麻麻的,我感覺雞雞硬硬的。

打鐵趁熱,再來一題。


動物園把一群白鶴和一群烏龜養在一起,一共16隻,全部40隻腿。請問白鶴有幾隻?烏龜有幾隻?


「這一次,你要自己想像拿了40隻腿來買白鶴和烏龜。」

「好,試試看。老闆你好,我要買白鶴和烏龜,加起來要16隻,我有帶40隻腿。」

「先買白鶴好嗎,我幫你準備16隻。」

「好,我要付你…… 總共32隻腿,對吧。」

「沒錯。不過客人呀,你是不是還剩8隻腿,要不要升級買烏龜,只要每隻加價2隻腿,白鶴就可以升級為烏龜喔。」

「升級買烏龜有什麼好處?」

「烏龜喔,買烏龜有厚厚的龜殼,和軟軟的龜頭,摸起來很舒服喔……」

我們同時停下來。

我們四目對望著。

我們調整呼吸著。

是我先說話。

「我龜頭那邊硬了。」

「我也是……」

我沒有徵求小勤的同意,直接拉著小勤的手,從我籃球褲的褲管,伸進我的褲檔。

他摸著。我開心第一級:開心。

他再摸著。我開心第二級:很開心。

也不知摸了多久,我示意他暫停。

我用室內對講機問爸爸,他在一樓。「老爸,小勤和我讀累了,可不可以上三樓泡個澡?」

「好的,但不要開Jacuzzi和烤箱。」

我們上了三樓,在等浴池至少半滿的時間,我們走進了乾燥的烤箱。

沒有打開電源。

有股淡淡的香。

有點淡淡的光。

小勤和我互相半裸擁抱著。

小勤和我互相摸著咪咪頭。

小勤和我互相摸著腰間肉。

我把運動褲退到道德底限的邊緣。小勤隔著運動褲撫摸著。

我又把運動褲退到更底限的臨界。小勤繼續隔著運動褲撫摸著。

我再把運動褲退到越過底線一些。我的雞雞底部已經裸露了。

「小勤,我想脫掉。這樣很難受。」

小勤點頭。

我脫了,勃起後全長11公分的雞雞從運動褲裡彈出來,那一剎那,像籠中鳥剛獲得自由,開心第二級。

我全裸面對他。

「我想舔……」他的聲音細微,卻挑逗。

到大浴池,到那邊我讓你看個夠,到那邊我讓你摸個夠,到那邊我讓你舔個夠!

他也脫了。

我像牽著新娘的新郎,慢慢地,怕他滑倒,一階一階地進入浴池中央。

小勤輕輕地舔著我硬起的咪咪頭。

小勤輕輕地舔著我敏感的頸邊肉。

小勤輕輕地舔著我嫩紅的下嘴唇。

小勤輕輕地舔著我微伸出的舌頭。

小勤翻攪地舔著我微濕潤的舌頭。

然後……

小勤溫暖地舔拭著我勃起的陰莖。

小勤包覆地含住著我勃起的陰莖。

小勤來回地吸吮著我勃起的陰莖。

我不敢動。

老爸求你別上來。

李之昊正在享受蘇學勤的服務……

李之昊正在享受蘇學勤的口技……

李之昊正在享受蘇學勤的口交……

李之昊看著蘇學勤跪在溫水裡。

李之昊看著蘇學勤的雙腿夾住他的雞雞。

李之昊很想看蘇學勤的雞雞。

李之昊不想動。

這一刻應該是開心第二級:很開心的最高點。

李之昊應該會進入開心第三級:非常開心,身體會自然抖動那個境界。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小勤突然用氣聲喊著「毛巾、毛巾……」

毛巾櫃有點距離,「我去拿,我去拿……」

小勤用手護住他的雞雞,慌慌張張地走進烤箱。

我哪管爸爸的禁令,打開電源,這樣才有亮度。

「小勤你怎麼了?」我隨手帶進來好幾條浴巾。

「我好像受傷了。」聲音是哭泣的,他伸手取過一條浴巾,護住下面,我有看到……

他的雞雞前端慢慢分泌出一些白色濃稠的膏狀物。


(Written By 李定嘉)

室內對講機再度響起,來源是:「三樓大浴室」。

「爸爸你先不要罵我,小勤…… 小勤…… 他好像受傷了。」兒子的聲音激動顫抖但盡量咬字清楚。


危機處理:受傷狀況第一優先!


衝上三樓,腦筋進入快速運算模式:

大浴室的安全措施哪裡出錯了?

小勤流血還是骨折?

嚴重不嚴重?

我該怎麼向對方家長交代?

衝進烤箱。同時觀察。

昊子坐著,下腰部圍著大浴巾,上身半裸。小勤也坐著,腰間蓋著大浴巾,肩膀披著另一條大浴巾。

昊子坐在小勤的左邊,眼眶泛紅。他右手環著小勤的肩膀,小勤在抽泣。

沒有傷口,沒有血跡,沒有骨折現象。受傷?哪裡受傷?

「爸爸,求求你不要生氣。」

「不會,學勤你哪裡受傷了?」

「他…… 怎麼說…… 呃呃…… 流膿了。」昊子把那沾有流膿的毛巾遞給我。


腦筋進入慢速運算模式:本題只有一個標準答案。


「昊子,你先到烤箱門口看著,如果有設計師上來就說沒事,不必叫救護車。然後,烤箱溫度關掉。」

我跪著,在小勤面前。我穿著正式上班服裝,汗流浹背。但此時這些都不是重點。

「Uncle,我會不會…… 生病了?」他的聲音很顫抖,顯示為害怕、無助。他垂著頭哭著。「雞雞那邊流了很多膿。我好害怕,嗚嗚嗚嗚……」


他不喜歡的科目是健康教育,或是自然。確認無誤。


「學勤,沒事沒事。你沒有生病,反而這是健康的事。」我琢磨該用什麼字眼。「學勤,你剛剛流出精液了。」

兩個孩子對望,好像無法理解。

「爸爸,你不是說射精是開心第四級最高級,可是小勤他應該只有第一級。」

孩子們在「坦誠時間」時,都說他們的雞雞是在開心第一級的狀態。

很難解釋。

昊子突然明白些什麼了,壓抑地喊著:


「蘇學勤,你會射精了?你會射精了!

「你~ 第~ 一~ 次~ 射~ 精~ 是~ 在~ 我~ 家~ 耶!」


昊子故意一個字一個字講出來。

學勤的情緒緩和下來了,冒出一句很離譜的話:「我…… 不會死吧?」

「不會啦!」昊子幫我解圍,「誰叫你上課都不聽老師講課。」

此時,學勤做了個超可愛的動作。他掀開一小角落腰部蓋著的浴巾,低頭看著他的「蘇小勤」,好像要確認「他」還健康地存在。

兒子霎時把浴巾一脫,「你的蘇小勤還在吧,我的李小昊也在啦。」昊子全裸,過來牽住學勤的手,「你浴巾遮住重點,我們去沖澡洗乾淨。」

像是要去旅行一樣地開心,「兩小無猜」就是這個意思吧。他們走出烤箱,去淋浴間沖洗。

「我會拱我老爸請吃大餐的!他說過我會射精了就會請我吃晶華自助餐!」

我有瞥見學勤的背面全裸,不再是蒼白少年那般瘦弱了。

我用室內對講機告訴設計師們。「狀況解除,東西收一收。半小時後下班,晚餐我們去饗食天堂。老闆請客。」

一陣歡呼聲!

但這事要怎麼告訴學勤媽媽才好。

還有,兒子頸上有種草莓的痕跡,明天上學要怎麼掩飾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