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
白舟

停更。仍會在方格子。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感謝Matty舉辦活動!我純粹在下課時無聊,來玩一下!
感謝活動的舉辦!

透過成就清單,發現從3月加入馬特市到現在,還有很多未解鎖的地方。

除了面對未解鎖的部分,關於寫文章的方向還在持續摸索,跟之前自我介紹立下的目標差很多!只有「週更」做到了,有點慚愧!

還有,因遠距上課的關係,一切的作息、期末考的方式都一直在調整,好似永遠沒有定案,只有寫作是近期不用變動的事情,是錨一般的存在呀!

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創作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