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
白舟

停更。仍會在方格子。

愚人遊戲——兒童節有奬活動的參加心得

近日,參加了由炙式化舉辦的〈兒童節有獎活動,文字創作「愚人遊戲」啟動!〉

大家午安!這是我第一次在Matters上參加活動。因著這次活動讓我稍稍紓解壓力,也學會按圖索驥的能力,參加成功後應該也會跟我有相同的感悟吧......?

歡迎參賽:)))

一、參加動機

  • 作品需介於250~280字,不會花太久的時間創作。
  • 有Likecoin作為參加奬與獎金。
  • 可能有NFT作為贈禮。

※5/15截止,請把握機會!


二、範例:(發表於depub.SPACE

題目、相關規定在活動連結內。

#愚人遊戲
#為半型符號,記得標記愚人遊戲

勒斯星球上生物語言學院中的酷羅,想探究「苦難」,查到一本古書上寫著「地球」兩個字。於是,按下太空衣上的旅行鈕。他立馬聽見各處的爆裂聲響徹天際,看著大小不一的隕石落地而產生的蕈狀雲燜著幢幢大廈。

「原來這就是苦難。真是太美了。你看!」酷羅指著火光漫漫的天。
「什麼苦難?」貓咪伸了伸懶腰。
「隕石呀!原來教科書上寫的苦難就是指隕石。」
「就算沒有隕石,這裡本身就是一場苦難。」
「你的意思是,這裡本來就很美嗎?」

轉眼之間,一顆與地球差不多大小的隕石襲來,酷羅化為灰燼上升於高空之中。十幾年後,教科書上的苦難,不再以地球為代號,而是「酷羅」。


三、心得

感謝@炙式化舉辦此活動,增添兒童節連假時的樂趣。由於我安排的空閒時間有蠻大部分都在理解參加活動的步驟,所以實際創作的時間較少。希望我不成熟的範例有幫助到大家唷!不要只有我一人參賽拉......

此文也在我的方格子出沒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