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退休的新鮮人
想著退休的新鮮人

從零開始學理財 什麼都不懂的我們,初出社會,被現實的世界牽著鼻子走,埋頭工作只求溫飽,但我們渴望掌握人生,追尋夢想,於是,讓自己從工作退休是我們的第一目標

Thetan Arena | 區塊鏈手遊 | 遊戲體驗分享

幾天前,我加入了Thetan Arena。

幾天前,我加入了Thetan Arena

不過今天我是以遊戲玩家的身分,而非投資者的角度,來分享這個剛上線的區塊鏈手機遊戲,之後大概還會再寫一篇關於投資方面的文章(畢竟Thetan Arena標榜是play-to-earn的遊戲設計)

Thetan Arena

Thetan Arena

這是一款融合了英雄聯盟需要與人組隊團戰,以及荒野亂鬥的射擊生存模式,設計出的全新區塊鏈遊戲,不但在還沒上線前便有大量玩家與投資者關注,更可以看見在推出後才短短幾天就爬上 App Store 的遊戲排行榜前三名,能想見Thetan Arena的知名度是相當厲害,不僅僅只吸引區塊鏈的人,就連傳統的遊戲玩家也想加入,我也是在推出前不久,經過別人的推薦,時時注意他的遊戲動向。

排名

遊戲角色

雖然最後我錯過了開服第一天,而是在推出的隔天才意識到,反正先後進入其實沒什麼差別。

在註冊綁定信箱後,遊戲初始便會直接送玩家三隻免費英雄,一隻是固定的角色Raidon,其餘兩隻則是隨機抽出,至於想要獲得稀有的英雄就要購買角色NFT,或是抽取角色箱,大家可以自行斟酌,或是等我的下篇文章來分析獲利率(希望真的有下一篇文章囉)。

當然免費與稀有英雄絕對是有差異的,只是還不確定是否稀有英雄會有更有利的基礎數值,但是在獎勵方面,已經很明確知道,免費的角色能獲得遊戲代幣的機會更少,目前只有提升競技場等級這個獎勵管道,在白皮書裡也提及不能參加特別活動,或是交易初始的英雄。

在遊戲中,每隻角色的定位都不相同,有一般的射擊角色,也有防禦力高的坦克型英雄,和高傷害血量低的輸出手,此外,Thetan Arena裡的技能設定非常有趣,並非常見的各自技能獨立,而是採用一項獨有技能,搭配兩個大家共同的技能選項,讓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射擊習慣挑選技能,且還會定期更換技能種類,使遊玩過程更加的豐富多樣。

遊戲模式

遊戲主要分為四種模式:

  • Battle Royale:類似Free fire的生存模式,會隨時間逐漸縮小移動範圍,目標是打敗所有對手存活到最後。
  • Tower Destroy:塔防模式,簡單來說就是推掉對方陣營的防禦塔。
  • Death Match:大亂鬥模式,在時間內累積團隊的擊殺數,且會按照階段,增加擊殺時的死亡數。
  • Super Star:搶星模式,在規定時間內收集星星,過程中可以從對方身上搶走星星。


遊戲體驗分享

優點

經過這幾天的遊玩後,覺得 Thetan Arena 相對於其他的區塊鏈遊戲而言,入門門檻相對簡單,只要註冊信箱就能開始,且不需要額外買入NFT英雄,可以視為一種單純的手機遊戲消遣娛樂,也可以當作投資人以play-to-earn的角度切入考量,再加上模式多樣畫面精美,耐玩性大大提升不少,未來的發展我十分看好。


缺點

不過,剛上線的遊戲還是會有些缺點需要修正改進,例如常常會有連線不穩的狀況,我就遇過明明加入隊伍卻沒進入遊戲內,結果不但沒玩到,還不能再參與新的一局,又或是結束戰鬥時,畫面一直轉圈什麼也點選不了。除此之外,目前也不清楚各個英雄的設計,尤其在技能與基礎數值上完全沒公開相關數據,很擔心那些稀有NFT英雄會破壞了平衡機制,讓許多想跨足的一般玩家卻步。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很享受目前的遊戲過程,也沒有用虛擬貨幣去購買角色,純粹當作是一款休閒型的遊戲。

最後也歡迎大家來跟我一起加入Thetan Arena可以點此連結下載遊戲


以下是我的遊戲帳號,歡迎加好友組隊遊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