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Mies
者-Mies

我是者-Mies 一位靈性探索藝術家 IG:zhe_mies FB:者-Mies

媽的多重宇宙觀影心得

「此刻的體驗可以全然,用愛完整並讓一切自由自在。」


#內有劇透

#媽的多重宇宙 

#觀後心得 


-


如果你問我這是不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我會告訴你並不是,

因為這是一部複雜卻又深入內心的電影,

如果你問我喜不喜歡這部電影,

我會告訴你是的,

因為我想說的都在這部電影之中,

一直以來我想告訴大家的東西,

都在電影中被依依道出,

然而我從沒想過可以用一部如此特別的電影,

表達給你們看到,

這是一部電影,

也是一場探索世界的道理,

更是此時此刻的你,

覺醒的那一刻、看見的那一刻。


-


第一章 身


如果此時此刻不是只有一個你,

如果多重宇宙同時存在著不同的你,

如果沒有如果,

看似無厘頭的對抗任務,

看似無厘頭的劇情,

第一段用了簡單卻明瞭的方式,

讓女主角第一次踏入身體的覺醒與感知世界,

從身體的角度知曉了多重宇宙,

甚至開始可以運用不同宇宙的自己,

其中召喚不同自己的方式看似極為的奇怪,

其實也不斷的提醒我們如何打破我們所謂的正常。


從身體的角度出發,

真實的穿越於每一個宇宙之間,

體驗著身體與身體之間的差異,

就好像靈魂漂泊在一個又一個的身體之中,

同時也告訴著你身體並非實體,

而是一種思想的有型,

你的思想存在所以身體存在,

你的思想轉換身體也會跟著轉換,

身體與思想開始了跨越界線的連結,

也重新體現了身體的全然,

此時此刻的你,

可以等同於無時無刻的你。


這一場身體覺醒的遊戲,

同時也表現了各種二元選擇,

黑白對抗、生命掙扎,

戰鬥成為了那一刻的目標,

為了戰鬥而堅強,

為了戰鬥而認識自己,

為了戰鬥而了解更多,

而戰鬥是因為出於恐懼還是保護?


身邊最親的人帶領著你,

身邊最親的人提醒著你,

身邊最親的人指揮著你,

身邊最親的人傷害著你,

身邊最親的人是你。


故事還在繼續,

直到你擁抱黑暗的那一刻。


第二章 靈


放下對於女兒的恐懼,

擁抱並聆聽的那一刻,

是靈魂的覺醒。


你是一切萬物,

一切萬物是你,

一切為一,

這便是所謂的貝果,

也是女兒帶著媽媽看見的。


一切皆自我創造,

透過意識改變一切有形,

跳脫在看似真實的一個又一個世界中,

舉手投中都是創造,

創造著世界萬物,

成為了世界萬物,

理解了你其實就是你,

你其實創造了你自己,

你其實不是你,

只是世界的一個縮影。


讓靈魂停下腳步,

無生命的世界提醒著,

生命不是一種存在,

你的意識決定了你是否存在,

不論什麼媒介,

只要意識存在,

只要你還有個體意識,

你就不是唯一,

而是一種自我定義,

而我與你,

是一種關係,

提醒自我存在的關係,

所以你存在著,

所以你知道,

知道什麼是全然。


第三章 心


所以,

你需要存在嗎?


女兒的決定是放下,

放下個體意識的體驗,

成為一種全然,

成為世界的一部分,

成為不存在的存在。


然而,

體驗的意義又是什麼?


當你感受過全然,

看見一切也知曉一切時,

你將回到這裡,

體驗心的覺醒,

體驗個體與個體之間的差異,

體驗心與心的連結。


愛成為了體驗的目標與答案,

放下恐懼選擇自由是前進的方法,

跳脫限制與框架是創造體驗的過程,

所以媽媽的選擇是:

你們此時此刻生而為人,

來這裡體驗一場名為人生的遊戲,

可以看見更多、放下更多,

可以全然也可以是你自己,

用愛體驗生活的無限可能,

因為這才是你存在的原因,

因為這才代表你真正的存在著。


-


身心靈三位一體缺一不可,

也是我一直一直想告訴大家的,

我的課程想表達的就是這些,

我們不斷在學習看見,

為的不是否定這個世界更不是離開,

而是因為知曉你才會明白此時此刻,

你為什麼存在,

你也將可以選擇你想如何存在,

如何看待世界與自己,

如何體驗。


生活簡單卻也困難,

簡單的是你可以看見一切,

困難的是你可以遮蔽一切,

這不是一個選擇,

而是一場聆聽,

聆聽著,

自然而然的,

你會知道,

此時此刻的你決定好看見這篇文章,

你會知道,

此時此刻的你決定好愛上這個世界,

你會知道,

此時此刻的你已經覺醒,

你跟我一樣,

我跟你一樣,

謝謝,我愛你。


-


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