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Mies
者-Mies

我是者-Mies 一位靈性探索藝術家 IG:zhe_mies FB:者-Mies

畫作《全知全息》

與者聊聊《全知全息》





這幅畫是我大型畫作系列的最後一幅

也是我最重要的一幅畫作

一個最後的成果

也是一個重新開始的鑰匙


當時創作這幅畫時

我是從2020年的最後一天開始畫的

一直畫到了2021年1月

這幅畫橫跨了兩個不同的年份

也橫跨了兩個完全不同的維度


這幅畫的創作過程發生了很多的故事

這是我第一幅用潑墨方式創作的畫

而且那個畫面早在畫之前

就已經在我的內在視覺中呈現

兩個圈中蘊含了無限的能量

原本我想把它們畫的很具體

但後來者告訴我

留給大家更多的空間去感受


生物訊息的博士說過

我前面幾張的大幅創作

七脈輪的能量都是非常平衡的

但唯獨這幅很不一樣

這幅的能量全部都集中在眉心輪

也就是大家所為的第三眼

這也是一直以來我跟者最重視的


全知全息

代表的是一種面對新世界的體驗方式

也是我們認識自己很重要的方式


這幅畫非常的有能量

我總是希望大家能夠在畫前面冥想

畫會帶領你不斷旋轉

不斷向內探索

並開啟內在視覺

開啟嶄新的世界


者說

全知代表了

無限的吸收與看見

接受一切的可能

看見事情的發生

學習生活的體驗

創造無限

全息代表了

融入宇宙之中

融入地球之中

融入你我之中

知曉一切本是一體

知曉生命本是創造


一步步帶我們

走回原本的狀態

找回自己體驗的目的

找回身體本有的能力


第三眼

也是一種打破制約的看見

看見完全不一樣的視覺

看見完全不一樣的緣由

看見世界全然的樣子


我用這幅畫

來引導大家

開啟內在視覺

開啟全然體驗

走向全知全息



尺寸|100cm x 200cm

媒材|自製油墨、壓克力、畫布

日期|2020.12-2021.01

作者|者.

狀態|開放邀請收藏

價格|私訊

備註|最希望有人收藏的作品,最好是收藏後能夠讓更多人看見,幫助更多的人開啟內在視覺。




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