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法幣買加密貨幣的好方法 | 幣安 Binance

幣安C2C使用技巧

剛來歐洲的時候,為了能用歐元買加密貨幣研究了很久,嘗試註冊幾個可以歐元入金的交易所,手續費太高或是交易所沒有中文版之類的問題,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直到在幣安上面看到可以用C2C模式匯款,覺得如獲至寶。一開始害怕會被詐騙,後來用了兩次,交易速度非常快,我覺得應該只要注意到一些細節,問題不大。而且這個方法,用台幣交易也可以,只需要在『法幣』的選項裡面選擇台幣就可以。


什麼是C2C?

C 代表的就是 Customer 顧客,2 代表的就是英文裡的 to,所以C2C就是顧客對顧客的交易方式,而幣安是提供顧客交易的平台。


如何進行交易?

圖片來源 : 自己截圖


第一步:

點進去C2C的介面,會看到人多人報價,可以選擇自己用的銀行,這樣交易就不需要手續費,個人建議在歐洲用Transferwise或是Revolut,因為這兩個網路銀行最普遍,提供換錢的人越多,因為競爭者多,匯率就會越好。

TIPS 盡量在該貨幣主要使用地區,白天的時候交易,因為晚上比較少人競爭,匯差會比較大。


第二步:

圖片來源 : 自己截圖

先決定單次的匯款量,因為每個人提供換幣的限額都不同,為了避免對方拿錢不給錢,我一次不會轉超過2000歐元,但這視每個人財力而有所不同。


TIPS 成交量成交率來看提供交易的人,狀況如何。如果會擔心,盡量選成交量大於1000且成交率99%以上的,這種通常是專門讓人換錢的,發生出錯的機率微乎其微,而且成交的速度會非常快。


第三步:

圖片來源 : 自己截圖

第三步就是匯款,我通常到這步會很緊張怕打錯🤣,所以我會一匯完款就傳訊息給對方,通常兩分種之內會完成交易。

TIPS 匯款帳號的名字要跟幣安帳號的名字一樣,賣家就會很快知道,並完成交易。而已完成轉帳時,一定要按下一步,不然超時會自動取消訂單

😄祝福大家賺得盆滿缽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