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比利時省錢妙招之跨國網路購物

保質期長的物品,能在產地下單絕對不要在居住地直接買

有一天我發現在歐洲境內買東西是免額外加稅(不是指單一物品不需要加稅,是指從A國買送到B國不用額外加稅)的之後,我的省錢腦就開始瘋狂運轉。
生活在歐洲的人都知道,西歐跟北歐物價較高,東歐跟西歐物價較低。所以我開始找哪些牌子或是平台是全歐都有賣,還有網路銷售的,找完之後發現我大多數日常須用的東西都可以找到並且用更低的價格訂購。以下我針對幾間我曾經用過或是朋友推薦的平台進行分享,希望對生活在西歐或北歐的朋友有幫助🧡

🔶美妝保養品
Perfumes online | Perfumería al mejor precio | Perfumes Club
這個平台是在西班牙,但是可以送全世界,強烈建議選西班牙語介面開翻譯功能,因為我用不同語言的官網界面看,價格會有些微不同,但西班牙語介面的價格都是最低的。
我沒有在上面訂過,但是我身邊好幾個朋友訂過,雖然價格看起來便宜得很像仿貨,但拿到手的都是正品,所以不用擔心。但是如果是要郵寄到歐洲以外的地方我就不能保證了😓

Homepage | ICI PARIS XL België
這個平台只有在比利時有實體店
因為魯汶小城裏面有兩間ICI PARIS XL,去幫家人代購時,發現兩間店打折的產品不同,打折的幅度也不同,後來上網找了官網,拿官網的截圖去現場問,店員說網路跟實體不同,我如果要獲得網路價格,需要在網路上訂購後,可以在實體店面拿。

🔶食材與日用品
最快的方法是開車到鄰近物價低的國家購買日用品,像是身邊有些朋友會假日開車去德國大量採購。話說最近比利時的物價漲得很可怕,我們平常吃的白長麵包,去年九月是一條1.8歐,昨天去買已經漲到2.8歐了。雖然價格還在接受範圍之內,但是每樣物品都漲價就覺得很傻眼QQ。

Cartel promocional del sorteo en La Chinata Majadahonda - LA CHINATA
買過兩次的西班牙牌子,我覺得很推,商品品質很好,運送包裝得也很好,價格比我在比利時買同等品質的東西便宜10%-20%,歐盟境內是150歐以上免運。

真心超美的外包裝
令人賞心悅目的包裝


Aceite Oliva Online
最近找到的西班牙高級橄欖油銷售平台,以箱為單位購買,會比在超市買一瓶便宜20%-30%。但我還沒試過,下次試完跟大家分享。

🔶鞋子
Courir - La référence Sneakers - Nike, Adidas, Converse, Jordan, Puma
這間鞋店全歐都有,但是在西歐幾乎不太打折,我有一次在線上訂了7雙鞋,打折下來200歐左右,在店面取貨試鞋時,看到其中的5雙店面也有,但是都沒有打折,那價格讓我汗顏。我覺得這個平台最棒的是,可以在上面訂,店面取+試,試完之後不合腳,可以現場退換貨。

後記
我覺得西班牙真是個好地方,自從發現買東西在西班牙買會便宜很多後,我會用把關鍵字翻譯成西班牙文搜尋,再找有運送到比利時的店。雖然不確定我到底目前省了多少,但是生活品質提升了許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