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Hello, Ruth 😊

(编辑过)
圖片來源 :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5706001/

Dear Ruth,

妳好呀,我是十年後的妳,我想妳應該很開心能收到這封來自十年後的妳的這封信,代表妳還好好的活著,沒有生重病或得絕症而離世。

我想跟妳說,這個世界很美好,美好得超乎妳的想像,別因為憂慮所以不去嘗試新的事物。妳所做的每個決定跟嘗試都會擴大妳的眼界,幫助妳治癒妳內心憂鬱和焦慮的問題,所以只管放膽往前去。

別害怕失敗,因為妳有最強的後盾,不論妳做出再怎麼奇怪的事情,妳的爸媽都不會拋棄妳,他們比妳以為得更愛妳,所以別被他們調侃或是潑冷水的話打擊,他們只是在試驗妳能否真的能為自己做得決定負責。

別擔心未來嫁不出去,因為主已經為妳預備全世界最好也最適合妳的老公,跟妳禱告開出來的條件基本上完全一致,所以我要提醒妳可以列再多一些的條件,讓主可以提前變化他更多🤣。偷偷告訴妳,他就在妳的附近😄

別吝嗇於奉獻,不論是心志上的或是財務上的,就像聖經說:『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用十足的量器,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主說過的話,祂一定會說到做到,所以妳只管放膽給主並給人,不要怕餓肚子,妳給出去的有多少,妳得的就有多少,這是基督徒理財的原則,也是妳這十年蒙神祝福的原因。

因為主祝福的太多了,所以這十年妳會胖到70公斤,然後慢慢瘦回去,過程中請記得每個月要量一次血壓,要喜歡上運動並保持運動的習慣,戒掉暴飲暴食後妳的身體會輕盈很多。

凡事不要太勉強自己,妳會慢慢找到妳擅長的事情也合乎神的心意,不要害怕走迂迴路,就連摩西也需要花費四十年的時間,讓主來製作甄陶,何況是妳?所以別擔心繞遠路,妳所經過的每個經歷都會成為妳成長的養分,讓妳能長大成熟。

這首詩歌送給妳,恩典彀用😊指考加油,不論主把妳帶到哪間學校,都是最好的學校。不論妳跟誰一起住,都是最好的同伴。

妳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