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野餐趣🧡Abdij van Park

花開了~~春天來了~~

上週六剛好有時間,看著外面天氣非常好,跟先生一起去公園野餐,地點選在魯汶環外的Abdij van Park。

進入公園的拱門

看到一望無際的藍天,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

Park Abbey是一座保存完好的修道院,建於12世紀,目前內部改為宗教藝術博物館。因為目前進去要收費,所以我們打算等4/24免費開放再去參觀,感覺內部的裝飾很瑰麗。

https://www.visitleuven.be/abdijvanpark/bezoeken

參觀公園修道院|魯汶旅遊攻略 (visitleuven.be)
地點距離魯汶火車站不遠,這個園區像是一個很大的公園,其中有一個大池塘,可以沿著池塘散步,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躺著曬太陽。還有一間啤酒廠跟一間有機農場販售點,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一個下午,喝杯啤酒,順便買菜回家。🤣

超級舒服的草地~~

看到草地裏的小花,讓我想起一首大學時代,我的好朋友教我唱的一首兒童詩歌-我是小花一朵

我是小花一朵,敞開我臉;

我完全轉向神,接受恩典。

不知如何往前,就是這樣;

一朵小百合信靠神。

🧡


後記~
旁邊的有機店,有很多葉菜類可以挑選,雖不便宜但新鮮又好吃,超推👍


不知道這個建築以前是什麼目的使用,感覺結構很繁瑣。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