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風光明媚的午後時光-龜兔大賽 | 57892

(编辑过)
無理頭搞笑故事

在艷陽高照,風光明媚的夏日午後三時,一週一度的龜兔賽車大賽即將開始。一隻毛皮雪亮的路癡胖兔子(5)和一隻瘦身有成的活地圖壯烏龜(7),一同騎著腳踏車(8)進入了遊戲賽道,準備從出柵欄為起點開始往終點的城堡邁進,獲勝的獎勵就是-獨享現烤羊排(9)大餐。


一從柵欄而出,盡管面前是一個45度的大斜坡,壯烏龜絲毫不畏懼,依然用結實又有力的短腿奮力向前,把胖兔子遠遠拋在背後。


「欸!不准騎得太快,我看不見你的話,我會迷路。」胖兔子一邊騎一邊向快看不見的龜背吶喊~~心理一邊罵自己,為什麼玩這麼多次,還是記不得路。


可惜壯烏龜有點耳背,加上烤羊排的誘惑實在太巨大,完全沒聽到胖兔子的吶喊聲。直到被一個很漫長的紅綠燈攔下兩分鐘之久,他才聽見背後有聲音傳來。不等他回頭看,胖兔子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撿了一塊石頭,砸向壯烏龜的頭,他就暈倒在地,胖兔子向前推了推龜背,完全沒有反應,這把胖兔子直接嚇傻地站在原地。


「我完全不記得終點在哪,把他打暈我也不用玩了。」胖兔子撫摸著圓滾滾的肚皮,懊惱地說到。


過了一刻鐘的時間,壯烏龜終於醒了。


「嗯?我在哪裡?發生什麼事了?」壯烏龜問。


「嘿嘿,你在我心裡。比賽繼續嗎?」胖兔子一邊說一邊搞笑,因為他怕壯烏龜回揍他一拳。


「我的頭好痛,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了,不想比了。」壯烏龜用被淚水浸濕的朦朧雙眼,委屈地看著胖兔子。


「不痛不痛,我幫你呼呼。呼呼~痛痛飛走了。」胖兔子很認真地演戲。


「我們可以慢慢騎去終點看城堡嗎?我想去城堡旁邊的草皮曬殼」壯烏龜一臉認真地說。


「好,走吧!」胖兔子一腳跨上腳踏車,騎在壯烏龜的前面。


終於抵達城堡了,遇到一大群鵝和鴨(2),在城堡旁邊散步。


胖兔子興奮地向鵝鴨們衝去,結果牠們受到驚嚇就四處亂飛,胖兔子只好一臉難過地回去壯烏龜旁邊,幫壯烏龜刷龜殼。

這時,他們看見有好多金色頭髮藍色眼睛人從城堡裡面走出來。

「這個城堡裡面是不是住著王子跟公主,怎麼有這麼多進出!」胖兔子睜大著雙眼看像氣派的城堡大門,發出驚呼。

「你是笨蛋嗎?那個是建築系的系館,他們是下課了要回家的學生。公主跟王子不住這,別傻😒」壯烏龜側著眼鄙視著胖兔子。

「你才是笨蛋!」胖兔子的臉氣到紅通通的😡

結果壯烏龜被胖兔子揍了一下午,最後連烤羊排大餐都沒吃到。


2=鵝和鴨
5=胖兔子=RUTH
7=壯烏龜=JIMJKC
8=腳踏車
9=羊排




在騎車去散步的時候,想到的無理頭搞笑故事。沒什麼邏輯,是一些事件加上幻想而成,我一邊寫一邊狂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