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創業日常 | 微創業系列文開始拉~~~

第一次當老闆才知道當老闆這麼辛苦 XD

因為我的朋友很多人好奇我為什要在出國前創業,所以想把這些搞笑的過程逐步跟大家分享,也當作生活的紀錄。
但是因為我還在慢慢梳理自己的思路,所以會更新比較慢。

一切的故事是開始在疫情發生後第四周6/21的炎熱午後,我躺在床上滑手機,在這之前的一整個月,我每天大約睡到12點,每天懶洋洋,除了睡覺就是看YT,看到手機常常過熱,整個人也發熱。因為睡太飽,晚上常常睡不著,所以身體越來越差。然後我哥就覺得這樣下去我出國前就會變成一個廢人,為了避免我繼續糜爛下去,他就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是我想做卻不敢做的,我單純的回答創業不錯阿,他就回答好,可以試看看

這樣簡單的對話完後,他就請我先去看法規,看怎麼申請工作室,有沒有什麼是我們比較好入門的。看完法規之後,我才開始意識到"我們真的要開始了"超崩潰!!!!!!!!!!!!!!!!!!!!!!!!!!!!!!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所有都是從零開始,連商品都還沒想好.....所以我們就從創業理念開始互問互答,花了三天的時間,想好名字並討論出我們可以做的方向。

先上工作室 LOGO

圖片來源 : 自己的

大家可以猜看看我們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XD

下一篇再來詳細解釋 :)


重點是我昨天問我爸,

圖片來源 : 自己畫XDD很

我已經跟各種申請文件奮戰一個月了,為什麼你不早點跟我說!!!!!!!!!!!!!!!!!!!!!!!!!!!!!!!!!!!!!

我覺得我老爸是很有趣的人,有人會想看我跟老爸的日常嗎?

我很想畫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