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社區活動 | 用詩歌禱告,試煉中的安慰

每當感到孤獨無助,我便會不自覺哼起這首歌。

這首詩歌有鋼琴伴奏的版本 : )

圖片來源 :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735978/

這首詩歌是我遇到家人在國外有狀況發生,卻無能為力幫不上忙時,我的好朋友與我分享的一首詩歌。

讓我印象最有感觸的是第五段

我們的恩典並不彀用,彀用惟有祂的恩典。
我們的常是曇花一現,但是祂的永不改變。
因此我就不斷的背誦,祂曾對我親口所說:『我的恩典是彀你使用,我的能力顯在軟弱。』 
是的,救主一直對我說,一直,一直,一直的說:
『我的恩典是彀你使用,我的能力顯於軟弱。』

當我一帆風順時,總會以為自己擁有的一切都是應得的。唯有發生突發狀況,才會認識萬事萬物都在改遷,看似擁有的不過是曇花一現,只有祂是永不改變。

當我把一切與主訴說,信靠祂的恩典夠我使用,我的心才有真正的平靜與安穩,能經過風暴路。

當我在主面前承認我所有的軟弱,才讓祂有地位在我裏面做主。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