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食材場勘 | 🐔我家吃的雞蛋🥚

認識入口的每種食物栽種生長的過程,是對身體的負責。希望能善待自己,也善待環境。

我每天必吃的食物就是雞蛋,我們家一天大約要吃4-6顆蛋,累積下來也是不小的數量。
以前我們都是自己養雞來吃雞跟雞蛋,但是隨著大家生活越來越忙碌,就開始吃外面買的蛋。但是,說實話,全聯買45元左右的洗選蛋,味道真的有點腥味,我非常不喜歡。

最重要的是,這些雞有可能是被不友善對待而下了很多雞蛋,這真的太令人覺得難過。

圖片來源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826000367-260114?chdtv

我身為一個人,住在租的8坪小套房(不通風),住了一年,把自己搞得很憂鬱症,何況是這些雞一生只能生活在固定的小位置,還要天天下雞蛋1-2年。想一想就覺得很難過,我也不相信這樣的蛋品質有多好。。。

下面是我吃到一間很好吃的雞蛋,去場勘的畫面 : ),是非常友善的養殖,環境完全不臭。

猜猜這是什麼樹~~~~~

經過一片小樹林~~~~後面就是養雞的地方

它們看到人會超級無敵興奮XDDD

一半是鐵皮,一半是有太陽曬的地方,所以它們毛色都很漂亮 😍

半路遇見跑出來散步的雞
出來曬太陽的雞

有幾隻雞被同伴啄到掉很多毛QQ

農場可以不臭最重要的原因是~~~~~~~~~~~~~~~~~~~~~~~~~~~~~~


撒很多米殼,老闆真的把真心話都告訴我了,因為我們家以前都是讓雞跑山,可是還是會臭,老闆說是因為雞的大便是濕的時就會發臭,保持乾燥就不會有味道。

太厲害了!!!!!!!!!!!!!!!!

米殼撒在田裡可以抑制雜草生長,鬆土的時候拌入米殼可以軟化土質,讓土變營養。

米殼可以去各地農會免費索取,如果沒有貨,買的話很大一包60元。非常好的一種肥料~~

一次進貨10盒~~~我覺得我家真的是吃蛋大戶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