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拿糖換錢錢 | 比利時鬆餅

市集好物👍
圖片來源 : 自己拍的

每週五、六、日,在魯汶有傳統市集,最常見的商品就是-鬆餅,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特色。有些是會有特殊味道,有些是口感特別。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週五大市集裡面,生意最好的小店,平均五分鐘買出15包,它平凡無奇的樣貌,讓我對這樣的銷售數字感到疑惑,所以決定在老公的發薪日買一包來嘗嘗。(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我在對面的路口思考今天要買哪些東西時,站了10分鐘,順便算了一下。因為這間店,一包賣4.5歐元,商品就這兩樣,很好算XD)

圖片來源 : 自己拍的

我喜歡比利時鬆餅,因為它的口感紮實,是用固體的麵糰壓制加熱而成。這間店應該是口感勝出,口感鬆潤,香氣十足,盡管只是麵粉、雞蛋、奶油發酵製成,沒有過多的調味,使它的濕潤內裏,包裹住麵團的香氣。我想成分簡單加上香氣十足應該是當地人喜歡原味的原因XD。

上面的人型餅乾,有著酥脆的外表,內裏帶有淡淡的肉桂香氣,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第一天就吃掉半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