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 | 清水白燒炸粿

一到台中就想吃的好味道🤞像碗一般的大小,卻有10顆新鮮超大蚵仔加上滿滿的蔥,海線用料就是海派阿~~~~
圖片來源 : Google 截圖

住在清水兩年的時間,發現清水有好多好店,食材新鮮、用料大方並且價格實惠。眾多好店中,讓我魂牽夢縈,之後只要經過台中必買的不是太陽餅、奶油酥餅或是梧棲鹹蛋糕,而是這個 " 蚵嗲 " 🤤🤤🤤🤤🤤🤤

圖片來源 : 自己拍攝

表皮金黃酥脆,一咬下去,蚵仔的鮮甜肥美加上當日現切蔥花的清甜及香氣,揉合了山海的美妙滋味。料多到,每一口都能吃到蚵仔和蔥花沒有過多的粉漿干擾瀰漫在口中的美味,只有脆皮的口感交錯在軟糯的內餡之中,當作過度的味道。

圖片來源 : 自己拍攝

有時我會加上一些店家附的醬油膏跟甜辣醬來增添風味,但是不加就已經超級無敵好吃了。

一拿到手的蚵嗲,一定要趁熱吃。

最好吃的時刻就是一出爐拿到手,用嘴巴吹十次,稍微降一點溫度,然後大口咬下,雖然很燙,但是真的超級好吃,就像置身在大海中倘佯,濃濃的海味,在口中漫開~~~~~

圖片來源 : 自己拍攝

一個才35元,這幾年都沒漲過價格,老闆真的超佛心😍

不管颱風天,是否是蚵仔的產季,老闆都能拿出最新鮮的蔥跟最肥美的蚵仔,而且毫不吝嗇的放好放滿。出國前剛好遇到南部大水災,同一天去吃蚵仔麵線(平常也非常好吃的一間愛店),蚵仔有明顯地縮水,但是!!!!!!!!!!!!!!!

這間品質完全沒有變,跟平常一樣多還一樣大的蚵仔!!!!!😲😲😲

老闆真的太強了XD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都餓了,請記得營業時間是

14:30-19:10

建議電話預約,因為這是當地人的愛店,常常要等很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