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花
张小花

新聞系學生 人生最大樂事是躺著吃冰

芝加哥居家日记 - 3/31

日常计数,189624。跟那个“月底美国就30万”的模型预测还是有很大差距,我竟然觉得有点欣慰。

今天周二,本来应该是春假结束,2020年春季学期开始的日子。结果今天收到邮件,新学期所有课的grading都变成了Pass/No Pass。没有GPA了,只要及格就行。

我的心情经历了震惊——开心不用努力了——沮丧再也没什么动力学习了也没机会提高GPA了——苦恼要不要换难的课——思考要不要买最早的机票回家——接受事实回归平静开始苦逼写稿,这一起起落落沟沟壑壑过山车一般的过程。

学校选择的时间点也很妙,差几个小时就到愚人节了。如果是在4月1号见到这封邮件,估计没有一个人会相信。

朋友刚才问我,成绩单上全是P/N是不是会看起来很不好看。我笑了,跟她讲,成绩单上会有一句话叫“There was a pandemic going on at that time,” 况且,怎么会有人忘记2020呢。2020会进入历史的,一定会的。

当我回过神儿来,发现自己真的活在创造历史的时代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