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花
张小花

新聞系學生 人生最大樂事是躺著吃冰

芝加哥居家日记 - 3/28

十二万多了。

我觉得我应该要比现在更害怕一点,但我没有,甚至还没有当时一月份的时候听说芝加哥有了第一例确诊的时候慌。

其实每天的生活平静得出奇。好像那个韩综三时三餐里描述的生活一样,做三餐吃三餐,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甚至还挺充实。就连每天上涨的数字好像都变成了平淡生活的bgm,它涨它的,我过我的。

搬到新的公寓之后不断有同学问能不能来玩、能不能来做饭,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说好吧,这就让整个居家隔离保持社交距离这件事变得毫无意义;说不好吧,又怕给人留下面对病毒overreact的印象,况且我自己也想和大家在一块儿待着。人多热闹,在这种时候其实是个慰藉。

连着三天雾蒙蒙好像寂静岭,晚上还电闪雷鸣。不怎么做梦的我最近都有梦,昨天梦到了回国,一路上顺利得不行,落了地也没有人抓我去隔离。果然梦是反的哈哈哈。

例行许愿,希望一切能快点过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