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
子非

背景

我们梦想的宇宙

就是我走过的全部背景

那翻阅的书本

一声猫叫

窗外的寂静

镜中的形象

轻轻路过的角落

词不达意的讲述

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或者被爱情折磨的恋人

那些难以承受的记忆

痛苦的和喜悦的回忆

在等待着时间的无穷无尽的消磨

但不会变得更加遥远或者更加模糊

遗忘的职责只是贴心的过滤

无限扩张的宇宙

是我的背景肆意涂抹的画布

我曾不止一次在沉思时看到

我的梦想与宇宙的连接

也不止一次把梦与宇宙混淆

也许此刻的我

就是我曾经走过的全部背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