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银宝
张银宝

张银宝 建筑行业,物资采购。关注与我一起生活的人们的尊严、故事。

姐姐

大后天姐姐就要结婚了,我也要明天就要回家了,去参加姐姐姐姐的婚礼,时光一晃而过,来不及看窗外的风景。

上了大学,和姐姐在一块说话的时间也就不多了,只是偶尔打个电话,说一些无关的事,感觉彼此都进入不了彼此的世界,有时天冷了,姐姐会在微信上说给你看了个衣服,你看行不,我给你买哈了,这种感觉真好。

姐姐谈的男朋友,也是一个地方的,我见过一面,挺帅的,我俩说的话也不多,很腼腆,很善良,我爸妈都说和我长得像。

姐姐在成长中,她有些自己的主见,在几个重要的关头她都替她自己做了主,如今,看来,以前的种种,很有意思,平凡真实的过完了一天又一天,现在的工作也行,不好不坏。

姐姐的身上,她的个性也很明显,做起事来也很利索,在外人看来,是个很有礼貌的姑娘,高中那会,姐姐在一个小乡镇医院上班,隔一周,她就会到县城来看看我,给我买吃的,也会带我去超市,带我去咖啡店,那时,她穿着高跟鞋,我总说她,不好看,她也不在意,只说你不懂。

漫不经心地隔了一年又一年,多少的岁月,小女孩也成了大姑娘,爸妈也老了一大截,乡村的面貌自从变了样在也没缓过来,一年一年忙忙碌碌的人们奔波在这片土地上,姐姐走的地方也不多,徘徊在这个圈子里,来来往往,在周末的清晨总能看到背着一个时髦包的姑娘在路边等车,清晨的阳光总是那么的亮眼。

姐姐结婚了 姐姐幸福 全家人都是高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