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银宝
张银宝

张银宝 建筑行业,物资采购。关注与我一起生活的人们的尊严、故事。

关于李志

大学毕业后,喜欢上了李志的歌,尤其是里面的一句歌词“生活变得越来越压抑”。上学那会我也听李志,但是触动自己的内心还是很少,工作了就 不一样,周而复始,自我的困境,这半年过的一点都不好,但听了 李志的歌心里总能舒坦些。

一个人在网络上消失了,似乎一刹那间这个人就不存在了,但事实是这样吗,应该不是吧!他存在过历史就会有记录。他的歌很多人都听过,很多人就有很多想法,在大城市小城市里生活的人们。

昨天下午我听了关于李志的一个访谈,他提到了价值观与世界观。谈了些他对音乐的想法。从村里出来到现在成为歌手,很有个性。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相信未来,这个世界还会好吗?——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