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雪的人 ZhuxueDeren.eth
煮雪的人 ZhuxueDeren.eth

詩人、作家,1991年生於台北。日本法政大學文學碩士。2021年以詩集《掙扎的貝類》入圍台北國際書展大獎。2021年11月出版NFT《小說詩集》。 www.zhuxuederen.com

詩/飯店|神社

驅車入山,我回到​
父母舉行婚宴的飯店​
「曾經這裡是座神社,」​
正在掃地的老人告訴我:​
「因而特別容易遺忘時間。」​

此處的歷史讓人愜意​
讓人願意放棄一切的可能​
夕陽之中,我聽見有人說:​
可能性は僕の味方(可能性是我的隊友)​
可能性は僕の敵だ(也是我的敵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