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
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

這裡是由兩個竹科新手媽媽共同經營,聊聊各種育兒經驗,期待可以和大家彼此交流學習🤗 手作烘焙/旅遊踏青/活動體驗/母嬰用品 生活美學/蒙氏教育/外語學習/繪本共讀 大新竹在地資訊整理等 別忘了按讚或追蹤我們,就不會錯過最新發文了喔,期待再次見到妳!

【寶寶用品分享】可愛又充滿童趣的Besovida 恐龍餐盤,美觀與實用兼具的一款餐具

身為一個腦弱的媽咪,不外乎是別人說什麼好用就會不小心的手滑買下去XD尤其是餐具系列,更是花了不少錢下去,只是成果卻不如預期來的好。直到近期偶然有個機會接觸到了 Besovid的恐龍餐盤與餐具組,其中的波矽膠抗菌湯匙 讓我深深體會到甚麼叫做「第一次使用就上手」!之前也使用了各式品牌的湯匙,總是會掉東掉西的,雖然波波湯匙也會小掉,但食物掉出率比起過往大大的降低了許多,終於不用再一直當跪婦擦地了 (泣)

仔細研究了湯匙的弧度,有特別為了小朋友吃飯習慣來設計,整個握柄很符合人體工學,久握也不會不舒服,即使大人使用也沒有問題唷! (有時懶得換湯匙就會直接拿女兒的湯匙來吃飯、喝湯了) 矽膠材質的光滑面且貼心的外圍細部處理,完全不用擔心會刮傷寶貝的嘴巴。最重要的一點是:令人最擔心害怕的藏汙納垢問題也不用害怕,因為餐具都是一體成型的唷!在清潔方面也好清潔,不要拆解、組裝、拆解、組裝的,這很累,時間久了還要擔心是否會鬆脫。

除了波波叉匙外,近期寶貝女兒的愛物就是它們家的劍龍兒童學習餐盤了,有可愛的恐龍造型還有分隔餐盤設計,讓食物的湯汁味道不交錯重疊,使寶貝能同使享有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同時底部還有穩固吸盤可以固定餐盤以避免被孩子翻桌的危機發生。重要的是這餐盤跟波波叉匙組一樣是採一體成型製作而成,這點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降低了藏汙納垢的機會,使Miki可以更放心地讓女兒使用。如果你問我那尾巴看起來尖尖是否會戳傷小朋友,我會對你說,這點不用擔心,如同我前面說過的湯匙設計,餐盤也是一樣的邊緣光滑圓潤,既不刮舌也不刮口,讓孩子進食更安全唷。

也許有的人對於「矽膠」這兩個字會有所顧忌,這點在之前Miki也是考量很久,尤其是市面上的矽膠相關產品又會寫 鉑金矽膠、白金矽膠與食品級矽膠,光一個矽膠就有那麼多種類,那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又該如何選擇呢?這部分,Miki 有做個小小功課也詢問了相關人員,矽膠的成份為二氧化矽,從礦石(矽土)中提煉而成,矽土是由沙子和石英組成,天然且遇熱不會釋放有害物質。而所謂的鉑金矽膠與白金矽膠跟食品級矽膠只是在原物料上與加工成型的方式有所差異,並不會因為食品級矽膠前面少了白金或鉑金這樣的奢華名詞而降低了安全食用性唷。至於Besovida 則是使用來自韓國 100%食品級矽膠原料,並非大陸參疵不齊材料。通過美國 FDA 認證及美國 CPSIA 安心認證,材質柔軟,安全防摔不用擔心,同時餐盤製作過程中還添加了日本銀離子抗菌配方,讓人使用起來好安心。

食品級矽膠製作完的餐盤、餐具可耐熱至 200 度,無論使用於電鍋、微波爐、烤箱、冷凍、冷藏、洗碗機、烘碗機、蒸飯箱都很 ok!購買餐具時最怕的就是要考慮容器材質與家中的烹調器具是否相容的問題,它們家的產品可以很無腦的完全不用思考,同時因不含任何塑膠成份,加熱也不會溶出塑化劑或有毒物質,安全無毒,完全可放心使用。

看看官網的內容介紹,創辦人本身可能是龜毛人士(處女座?? 大誤XD),對於市售餐具太挑剔,因此自己研究自己做?! 放心,創辦人不是毫無不懂就栽進去,創辦人家中本業本來就是矽膠的代工廠,只是善用家中資源進而發展出適合小朋友的,同樣身為家長的Miki,非常懂得這種為了小孩研究開發的心理,就像我周末放假時都在製作不同口味的饅頭只為了給寶貝吃上無食安疑慮的食物一樣心情。

Besovida 的小小簡介 (取自官網商品資訊)

規格

● 產地:臺灣

● 材質:食品級抗菌矽膠、食品級 PA

● 耐溫範圍:-30 °C ~200°C

材質安全檢驗成果

● 美國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合格

● 抗菌加工製品抗菌性測試:抗菌效力>99.99%

● 美國CPSIA測試:合格

● 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包裝檢測:合格

● 矽膠內添加銀離子:抗菌報告

看似寫了許多不錯的資訊,不免俗地又要來到了我的最終無情批判!!使用後的優缺點感想時間~~

【優點】

1. 餐盤、餐具一體成形,不擔心藏汙納垢問題

2. 餐盤的吸盤非分開式的,避免碗(餐盤)、吸盤分家的危機

3. 分隔餐盤設計,食物不易混味道且開口很深好裝食 (碗、盤合一概念)

4. 後側隱藏小提把設計,方便家長掀開吸盤同時又不易被小孩發現而

模仿

【缺點】

1. 餐盤沒有蓋子!! 這樣攜帶不太方便,易有灰塵

2. 吸盤感覺會有點挑材質,不是每個地方都能吸很穩 (還是我家桌子沒清乾淨XD)

3. 清洗前要先擦拭過再洗才不會殘留油膩感,最好是濕紙巾擦過

自己寫完缺點後FB 社團連結再想我會不會被列為奧客XD,可是…我只是寫下我的心得感想啊!拜託創辦人看見我的小願望,可以幫恐龍出個蓋子嗎?雖然我現在出門都用別的袋子裝了,但少了蓋子的餐盤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啊!

如果你問我這套餐盤、餐具組到底推不推?我會回答你,很可以買唷!目前還沒蓋子可能帶出不那麼方便,但在家裡使用已足夠,一定要搭配那套叉匙組,真的是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現在有母親節優惠,歡迎大家前往參觀選購。(才又剛跟人團了一波,買起來!)

想跟我一樣擁有可愛的劍龍餐盤嗎? https://lihi1.com/MtAmv

官網商城:https://lihi1.com/EgBkO

*本文由Besovida邀約使用,無收取稿費的體驗分享文


FB【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這裡是由兩個竹科新手媽媽共同經營,聊聊各種育兒經驗,期待可以和大家彼此交流學習🤗手作烘焙/旅遊踏青/活動體驗/母嬰用品生活美學/蒙氏教育/外語學習/繪本共讀大新竹在地資訊整理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