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
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

這裡是由兩個竹科新手媽媽共同經營,聊聊各種育兒經驗,期待可以和大家彼此交流學習🤗 手作烘焙/旅遊踏青/活動體驗/母嬰用品 生活美學/蒙氏教育/外語學習/繪本共讀 大新竹在地資訊整理等 別忘了按讚或追蹤我們,就不會錯過最新發文了喔,期待再次見到妳!

【親子共讀分享】一歲內寶寶的繪本清單(part2)0Y6M-12M

寶寶最愛的繪本大公開!一軍篇

Sandy的女兒目前十個多月,大概從八個多月開始,翻書的動作逐漸流暢之後,就很愛自己找書來翻。我也就順勢唸書給她聽囉!

目前寶寶反應熱烈的書有以下四本

★Always hug a unicorn

觸覺書,有反光紙、毛線等特別材質,顏色五彩繽紛,非常吸引寶寶的眼球。最喜歡閃亮亮的材質,看到會發出咯咯的笑聲。

★Never touch a shark

Never touch的系列觸覺叢書都很棒!我買的是海洋動物,使用塑膠材質,搭配各種巧思的設計,每一頁都令人莞爾一笑。(像是章魚的吸盤腳真的超可愛。

★Where’s Mr. Owl

知名的Where’s翻翻書系列,使用不織布的翻頁非常耐寶寶扯,實用性一百分,文字構成也很簡單,久了寶寶好像也可以理解,現在當我說where is xxx 之後,她都知道要去翻圖片。

★遊戲時間躲貓貓

經典中的經典之作,每頁的實際圖像都很受寶寶的青睞,一直發出哩咕嚕的大笑聲音,翻頁的手感也很好、非常耐操,大力推薦給同屬暴力期的寶寶們(笑)

今天的一軍篇到此,下次繼續分享二軍篇

妳家的寶寶喜歡什麼書呢?也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哦!

(待續)


FB【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

這裡是由兩個竹科新手媽媽共同經營,聊聊各種育兒經驗,期待可以和大家彼此交流學習🤗

手作烘焙/旅遊踏青/活動體驗/母嬰用品

生活美學/蒙氏教育/外語學習/繪本共讀

大新竹在地資訊整理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