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哥3C
皓哥3C

哈囉!我們是皓哥3C~ 從大三學生時期開始經營與服務. 四年前的因緣際會,正式進入這個產業. 將興趣轉換成工作、職業甚至未來. 也因為這份工作 我認識了許多朋友與工作夥伴. 在這裡我會分享手機和電腦相關資訊. 分享有關我從事這些產業的經驗. 也會分享創業心得以及店內的日常. 歡迎大家加我們官方LINE:@hy_3c

遇到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你可以這樣做!

近期皓哥3C都有遇到客戶跟皓哥反應Android手機或平板發生GOOGLE屢次停止運作的訊息不斷跳出,尤其今天中午特別嚴重,很多客人的安卓手機或平板都發生災情,紛紛電話詢問皓哥該如何處理.目前皓哥判斷這可能是安卓系統最新的更新又出現問題,目前還是要等待GOOGLE發布最新的版本,不過再等待發布前,我們還是有方式可以先暫時阻止訊息不斷跳出,至少不要干擾我們其他程式的運行.

最近皓哥3C & 育哥電腦都有客戶跟皓哥反應他們的Android手機和平板出現GOOGLE屢次停止運作的訊息一直跳出,然後今天中午的時候特別嚴重,非常多客人的安卓設備都發生狀況,大家都透過電話詢問皓哥要怎麼辦才好.

皓哥判斷目前可能是安卓系統的更新又出現狀況,所以還是要等待GOOGLE發布新的更新,不過再等待更新前,我們還是有方法可以先暫時讓訊息別在跳出了,讓我們使用其他程式別被干擾.

設定>應用程式>GOOGLE>停用或解除安裝

設定>應用程式>Android System WebView>停用

GOOGLE商店>搜尋Android System WebView>解除安裝

如果訊息的干擾無法完成>回復原廠>在進行上面的設定

我們的聯絡資訊:

1.皓哥FB粉專:皓哥3C

2.皓哥IG帳號:@phone_haoeasy_shop

3.官方帳號Line@:@hy_3c

4.皓哥3C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9號

5.皓哥本人電話:

0932773583

6.皓哥店內電話:

02-272778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